>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NB省最新省提名移民项目政策权威解读

2012年09月29日14:50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出国会客厅作为传统的移民大国,从加拿大最近两年的移民政策变化来看,总体趋势呈现收缩态势。如投资移民方面,投资金额不断提高,资产要求水涨船高,配额也不断缩水;技术移民方面更是如此,配额限制+职业限制+语言要求的三重压力,让很多中国申请人止步。面对加拿大联邦、魁省移民项目几乎全面处于暂停的现状,省提名项目则一枝独秀,成了中国申请人希望继续移民加拿大仅剩的黄金通道。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和中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和NB省提名移民项目资深移民专家丹尼尔·孙先生一同解析这条移民加拿大的"黄金通道"。

  首先请问王先生,您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人物,经历过各个国家的移民政策的调整,您如何看待当前的各国移民市场格局,特别是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变化。

和中总裁王力民(右)与NB省提名移民项目资深移民专家丹尼尔(左)接受专访

  王力民【和中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谢谢搜狐出国,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其实我在18年前开始从事这个行业,没有想到今天国人把出国这件事情看得如此之重要。第一随着中国的经济改革开放使我们更多的国人兜里有了钱,这样就有了更加进一步发展的考虑,这样一个前提下使得大家对出国的兴趣在增加。另外一方面也跟我们中国政治逐步开放相联系的。随着我们中国近30年的改革开放,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选择机会,包括走出国门。

  做了将尽快20年的移民,最近这两年尤其是2012年确确实实中国的移民市场感受了一个“严冬”,大部分国家“涨”声一片,其中包括加拿大。除了“涨”声之外还有“关门”声,很多移民项目都关了门。比如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包括魁北克投资移民,还有对全球的28万技术移民也把门关上,本来一只脚踩进去又给你推了出去,这样造成全世界主要的移民接收国机会似乎越来越少。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现象其实是一种调整,像今天我跟丹尼尔在办公室里面谈的一样,我认为这个“剪刀差”会长期存在,中国人多有一部分愿意出去,国外尤其发达国家人口少,需要每年有一定的人来补充他们劳动市场或者出生率造成的人口不足。这种趋势将是长期的,几十年不会改变的。

  以加拿大为例,我和丹尼尔都是属于多年前从中国到加拿大发展的华人。加拿大一直有这么一个目标,每年要从国外吸引相当于加拿大全国人口1%的人移民到加拿大。现在加拿大人口差不多3350万,这样的话1%就是33万,而目前我们做了将近快20年移民了,加拿大近20年每年的移民总数都是在20万—25万来回徘徊,从来没有超过25万、26万更别说超过30万,仍然有相当大的空间。目前有一个说法,如果加拿大不采取革命性的措施来增加移民人数的话,加拿大很可能在以后20年30年的时候出现极其严重的劳动力市场短缺情况,直接影响这个国家的正常运转。所以我个人觉得,加拿大关门只是暂时的。

加拿大NB省移民局长Mr. Ashraf Ghanem亲自讲解最新省提名移民项目政策权

  其实加拿大是很有代表性的移民国家,我们广大的搜狐网友们不要对暂时的“将门关小”的现象感到忧虑。我们根据做这么多年移民经验来看,总是东方不亮西方亮,这个国家的门收紧另外一个国家的门打开。目前大家热议的一个小国塞浦路斯移民项目,这个国家只有80万人口,是地中海的一个小岛国,原来大家不太清楚在哪儿,现在却凭借非常优惠的移民政策:花30万美元就可以在当地买房办移民,而且移民办得很快,两三个月批下来,一下成为中国移民市场的新宠。再加上美国投资移民,也是和中大概六七年前开始做,现在已经算比较成熟的项目,这个项目也在前不久得到美国议会的通过,又延期了三年。总体来说虽然有许多值得我们重视的调整,但是对于将来的市场的空间我更多还是持乐观的态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丹丹尼尔·孙先生,您作为NB省项目移民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NB提名项目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名额的限制?

  丹尼尔·孙:谢谢搜狐出国给我们这个机会来介绍一下NB省的情况,NB省的提名目前来说它的要求是这样的:如果从商业类移民就是商业计划类移民来说,它主要是要求有一定的语言基础,会说一些英文和法文或者是法文,这主要是考虑到将来他可以更好的参与当地的经济活动、投资活动。其它的要求和其它的省提名类似,30万加币的资产要求,还需要有五年的经商管理经验。其它的要求还包括一定的居住要求,希望你能够在NB省进行居住和经商活动。NB省提名移民项目每年的配额是625个申请人,这是指主申请人,625是一个案子的数量,625个家庭,如果算上他们的配偶和小孩,总数量可以达到(如果按照每个家庭三到四个人来算的话)应该在两千多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子女要求是否必须是未成年子女?

  丹尼尔·孙:对,都是一样的,需要在22岁周岁以下,如果22周岁以上必须是全日制读书的在校生,并且未婚。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