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留学:环境良好 从不跟风

2012年08月28日16:17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教育

  众所周知,目前澳大利亚各个大学一直在努力打造自己学校良性发展的学习环境,而不会从金融危机挣钱角度去限制扩招学生。所以各个高校提高了招生要求,如墨尔本大学的商科需要GMAT成绩,莫纳什大学商科雅思提高到7分,很多学校也纷纷效仿,把我国的大学分成211和非211工程学校,同时用不同的录取分数加以限定,使得更多成绩好的学生进入了世界名校学习,提高了毕业率。澳大利亚政府为大学注入了更多资金搞研究,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真正做到对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承诺。高就业、宽松移民政策给国家每年高速发展带来不断生机。

  
  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也做了调整,移民雅思分数由过去的6分,调整成了7分和8分,分数越高,移民加分越高。虽然雅思7分门槛从严,但是让许多的语言程度好的学生有了更多的机会;对于语言不好的学生而言,雅思7分无疑是提高门槛,但是总体来看中国学生的未来发展被澳大利亚政府看好,澳大利亚总理访华多次到我国重点大学演讲,承诺就业和移民机会。由此不难看出,吸纳高学历、条件好的学生赴澳发展仍然是澳洲移民局未来的主要工作。
  
  澳大利亚的签证、学校、移民等政策从来不跟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相对纯净的留学市场,这些从严政策像一个筛子,过滤了很多没有学习能力,或者不是真心读书的生源。良性发展让更多学生在这个国家受益,为学生学习、就业、移民从而顺利改变自己命运提供了有利的平台。 

  专家建议准备留学的学生们,在选择留学意向国家时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国家、学校、专业,这样对于你未来的发展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