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留学:时装专业成大学生就业新宠

2012年07月19日14:52
作者:鑫泉留学

  据英国一调查机构发现,英国每10个大学生里有4个倾向在时装行业找工作。

  英国大学生心仪哪些行业?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大学本科生里有40%在密切关注时装行业,尤其是招工动态。

  这是社交网站LinkedIn的统计结果。

  考虑到今年早些时候有数据显示英国时装行业对英国经济的贡献达210亿英镑,它在大学生心目中占如此地位或许也不奇怪。

  Linkedin是专业人士的社交网站,据信不少雇主会在这个网站上展示自己并寻觅潜在招聘对象,而求职或寻求职业发展的人士也会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跟踪一些公司企业的动向。

  据这个网站统计,大学本科生“跟”得最多的是很擅长运用社交网站的芭宝利(Burberry)。网上时装零售商ASOS位居第三。

  哈罗兹百货公司(Harrods)被“关注”的排名是第七,网上高档时装店Net-A-Porter.com位居第十。脸书(Facebook)排名第四。

  于此形成对比的是,全球范围统计被LinkedIn的学生用户“关注”最多的十大雇主里,没有一个是时装行业的。这个排行榜上主要是互联网、金融和软件行业。

  比如谷歌(Google,第一名),微软(Microsoft,第三名),IBM(第四名)和苹果(Apple, 第十名)。其余则是跨国会计行和咨询公司。

  这些排行榜是LinkedIn 网站根据2000万学生和新近毕业的大学生对公司的“跟踪”数量,浏览公司网页、招工信息和企业介绍网页的情况统计分析而成。

  统计分析过程中还纳入了不同公司的招工信息被浏览的情况,这显示了用户对这些雇主感兴趣的程度。

  该网站一名发言人告诉《每日电讯报》说,用户‘跟’某个公司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希望到那里工作。

  除了时装行业,在英国最受大学生和毕业生“追捧”的热门行业还包括电视广播、企业咨询、建筑设计、公关和影视音乐。

  不过,这个统计并没有揭示求职者感兴趣的专业和职位等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