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华恒教育爱之队

2012年03月28日17:30
来源:搜狐教育

  首先请丁志宁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信息中心主任老师做一下精彩点评。

  丁志宁【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首先还是非常感谢搜狐出国频道许主编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虽然隔的时间不长,也算是跨年,我第二次参加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经过去年的比赛到今年,在比赛流程和设置上又做了一些新的基改进,感觉比赛更加精彩,整个啦啦队更加给力。今天下午有幸在这里当评委,也纵览了整个行业当中非常优秀的几支队伍,看来还是派美国和美国相关业务方面的团队比较多,大家在同一个舞台上去竞技,包括刚才提到一些非常刁钻的问题,和我们现场的留学顾问的精彩回答,包括其实作为留学顾问哪怕有十年的工作经验,也恐怕关于像美国这样一个拥有四千余所高等院校加上中学更多的国家,不可能所有的问题都答得上来。但是能够处在一个服务的行业当中,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机智的服务,和一个非常好的态度,包括相信今天台上答出来的问题,会后可以很快找到答案,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服务的标准。我理解你,就讲这么多,谢谢大家。

  刘常研【朗阁集团总裁】:虽然说今天九个队伍,每个队伍分数不一样,应该这样来讲吧,只要能够在这里参加比赛的每个队伍都是最棒的。虽然现场问题刚好碰到不擅长的,或者因为紧张导致回答不是特别恰当这些问题,我觉得这些可能在日常过程中,我们咨询过程中,我觉得应该像有些问题是比较容易去回答或者回复,甚至是给顾客一个非常满意的答案。我觉得搜狐出国办的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非常好,在这里祝愿活动越办越好。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也是第二次参加这样一个盛会,我感觉到去年跟今年的比赛,我看起来,美国的部分团队这种咨询,或者是临场的应答,或者反应的能力都比去年更上一层楼了,表示这半年当中,很多的咨询老师,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可能从今年的2月、3月一直到现在,陆续有很多学校陆续放榜,所以很多的咨询老师更加有信心,对于去年给学生做的建议,今年看是不是正确的也许有些不是非常正确的,也会在后面做一些修正,这样一个平台对于从业人员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也预祝越来越成功,谢谢。

  韩悦【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首先我觉得还是先要表达一下对搜狐出国的感谢,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举办了,从流程的设计上,以及活动现场的控制上,都能够感觉到搜狐出国这个团队也是一个非常团结,非常认真,非常用心的团队,这个是我要说的第一点。第二点,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我看到越来越多年轻的、有热情的、有朝气的,认真的、愿意为学生付出专业知识的这种顾问的参与。我想这个也可能预示着我们这个行业也会越来越有序的发展,而且我们服务的团队也会在未来走得越来越好,谢谢。

  栾军【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朝东支行副行长】:首先感谢搜狐频道搞的这个活动,我们作为银行业活动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我觉得从跟这些留学机构听他们专业讲座,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活动,通过银行跟这些留学机构的一些合作,能够更好的为咱们这些留学客户提供更好的留学加金融的服务,也希望有这个机会能跟我们这些中介机构进行深入交流,谢谢大家。

  孙丽【美国麻省国际学院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刚才几位专家也提到了,我也是第二次参加搜狐这次活动整体感觉还是非常兴奋,因为感觉到一是气氛越来越热烈,不管是从形式上,还是说各个中介公司的团队的准备上,也都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平。在这里作为校方的一个代表特别希望这个活动越办越好,在这里稍微有一个小想法,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我看到大家案例展示,更多展示都是申请名牌大学,然后去顶尖院校这样一些案例,其实现在随着留学这种需求的增多,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有更多的学生事实上他们希望的并不一定是顶尖的院校的申请录取,他们希望的是一种国际化的视野,一种留学的阅历可能更适合他们的院校,我也希望看到将来能够有更多的并不是那么顶尖,那么优秀的学生成功的留学经历和留学的故事。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我上午讲过一次,好象再讲难度蛮大,顺着上午话题那个讲,上午的话题,因为我们这个行业其实产品不在于中介公司手里,产品很容易同质化,你怎么才能有差异化,就要团队和服务差异化。今天下午在团队差异化上面跟我印象最深两个团队一个是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他们给我的感觉谦和有礼,还有澳际精英专家团团队,他们给我感觉霸气外露。最后我想讲一个概念,我看这次是第二届,上一次我做评委,跟上一届也很大的进步,越来越多团队开始把咨询跟文案跟签证,甚至还有海外的服务分得越来越清楚,更加流程化。在这样一个精细分工的情况下,他比传统的很多年前,或者现在仍然很多公司沿用一个顾问从头做到尾这种服务品质更高,从学校代表角度来讲,对整个行业接受中介服务的客户他的体验会更好,对于留学中介口碑更好,有更多正面的评价。希望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做评委的话,看到更多的团队精彩展示。

  许晓书【搜狐教育、搜狐出国、搜狐商学院主编】:今天在这儿坐了八个小时,虽然是活动发起方,规则制定者,其实也是受教育的人,今天让我感动的案例,除了大家对于名校掌握一如反掌,还有朗阁留学鹰之队的贫困学子出国留学梦。希望大家在挣的盆满钵满之外,虽然我们做的是富人们的生意,但是能够把教育人文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是每个教育人的责任。第二届我们在国别上各家设置非常丰富,今天上午像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对于欧洲是有设置的,还有下午的话,英国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等设立了众多的国家,作为今天使馆的评委,像马来西亚的徐贞老师也会有一些郁闷,我们亚洲国家还是没有涉列的,希望第三届能够看到更多国别上的设置。像大家口头上不一定非得去美国才是最好的,适合每个学生才是最好的。第三个作为主办方,在第三届我们会在大家有些特别的产品上,会有一些单独的设计,会让我们拉开层次,比如对美国低龄留学高中的时候,没有看到更多的一些细节,也没有更多的内容设置,大家可以把内容或者服务做得更细的。我们也会在今年第二届,除了五强,我们也希望在整个比赛精彩过程中,会设置一些特别的奖,最后这个特别的奖,我们先按耐住,等到5月份颁奖盛典的时候再跟大家公布,即使没有进入到五强,或者十强,大家不要气馁,凭你们以往好的成绩,也会有特别好的交纳。

  徐贞【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首先非常感谢搜狐出国邀请我们马来西亚使馆教育处参加此次活动,我们马来西亚使馆是第一次参加搜狐优秀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比活动,正像许晓书老师说的这些,目前通过这次活动看到整个市场主流还是英美澳加国家为主,相信通过更多的交流,各个机构开展推广一下马来西亚的留学,因为当他们了解到留学优势的时候,就会制定出更适合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情况学生的留学计划,对他们的人生规划也会有一个帮助作用和促进作用,在这里希望第三届搜狐出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来公布一下华恒教育爱之队最后得分68.43。下午B组排名情况新鲜出炉,第一名澳际精英专家团:75.88分、第二名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75.12,第三名金吉列金龙之队:72.4分,第四名学美留学-GO美队69分,第五名朗阁留学鹰之队:68.63第六民华恒教育爱之队:68.43,第七名艾迪澳洲五星军团:68.33,第八名新通龙之队66.06,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63.33分。

  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华北赛区十强选拔赛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请继续关注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下面我宣布十支队伍排名情况第一至十名:澳际精英专家团、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新东方前途无限队、金吉列金龙之队、施强澳洲-乘风破浪队、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嘉华世达梦之队、学美留学-GO美队,朗阁留学鹰之队。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