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华恒教育爱之队

2012年03月28日17:30
来源:搜狐教育

  华恒教育爱之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有请最后一支团队华恒教育爱之队。

  华恒教育爱之队:华恒华恒,爱之永恒,加油加油!大家下午好!我确实相信在我们教育中,往往只是为了实用和实际的目的,过分强调一以贯之的态度,已经直接导致对伦理的损害。你可以把一个人领进大学,但是你却无法使他思考,成千上万的学生,在迷茫的校园里消磨着躁动的青春期,直到他们来到了华恒。在华恒我们培养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深信生活远不止意味着拥有很多财富,应当对过去成功过程中自己所共所谓为成功成果本身同等重视。教育最主要目的不是教你获得面包,而是使每一口面包都香甜。华恒教育用爱的理念去启发每一个加入我们的学子,我们是华恒教育爱之队,我是咨询顾问王乐天。我们是华恒教育爱之队,我们口号是让爱光芒闪耀。

  华恒教育爱之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华恒教育爱之队:通过这个PPT大家可以看出是一位优秀学生,清华在读大一,最后帮助他进行了美国本科转学。可以看到他的成绩非常优秀的,IBT114,SAT1是2290、SAT2400。除此之外,这个学生自己平时成绩也是很好的,他不管是在国内的高中学习,还是在清华大学平时成绩都是名列前茅。除此之外,他这个学生还有很多自己的一些性格上的特点和优势,比如说他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学生,并且他的感染力非常强,还有非常强的沟通的能力。

  在我们帮助他开始进行申请的时候,我们和在座的各位可能都会有一样的问题。这个学生为什么会放弃国内这么好的大学,而选择到美国,到大洋彼岸美国去留学,这是我们经常会要问到他的一个问题。但是这个学生给我们的答案,是发自他内心的一个理想,一个愿望。这个愿望也就是他想接受美国最好的教育,并且希望自己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正好是他的这一份执着打动了我们,我们真诚的帮助他进行申请过程当中的每一个环节。当然这个过程是有很多的困难。

  我从以下方面对学生做一个前面的介绍,首先一起看一下学生的优势,正如王老师前面所说的这个学生硬件条件特别好,这也是学生最大的一个优势所在,另外因为学生本身是清华大学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所以他的逻辑思维能力比较强,学生最大特点特别喜欢问问题,所以他的高中老师还有同学都叫他问题先生。他在高中大学得到的奖项也是相当多的,我们通过跟学生沟通,了解到学生比较细心,另外也懂得感恩,大家看到这样的优势肯定会想这么优秀的一个学生肯定会拿到一个特别好的大学吧。其实在申请前二十学校过程当中,学生还是有一点弱点,还有一些困难。我们前面说到学生的奖项比较多,但是没有十分虫中的一些奖项,都是一些三好学生比较小的奖,对于申请前二十的学生来说其实不算什么。

  第二个难点,怎么去和美国的大学来解释,为什么从这么好的国内名牌大学到美国去,而且不一定进到美国最好的大学。

  第三个难点如何向美国录取委员会解释怎么转学,为什么选择转学,而且学生和我们沟通当中一再强调虽然申请转学,但是我要从新生读起。面对这样一些难点,和学生存在的一些不足,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一些努力。首先是从大学的调研,根据学校以及学生特点选择很多学校,最终筛选出了包括布朗杜克在内三所学校在内作为目标,根据学生反反复复沟通,最终申请过程中,我们一个亮点就是来解释他为什么要离开清华大学,为什么要转学到美国。另外在申请完了之后,我们也不是说只是等着offer到来,而是在和学校不停的沟通,包括和学校的套词,大家对于知道对于本科生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就是在这意义不大情况下,我们拿到了杜克布朗的面试。

  我们先请各位到场下就座,等待评分结果。在关爱留学小语种大前途梦之队统计分数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来听听评委对十个团队的点评。最后通过面试学生表现相当好,在三月底得到布朗和杜克通知书,最终实现学生最想去的学校,谢谢。

  华恒教育爱之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王同学。

  学生A:我是从师范大学毕业之前学的音乐教育,2010年毕业的。之前考雅思6分,GRE110分,GPA3.19,毕业之后空档了一年,什么都没干,之后在一个中学做音乐老师。我个人对心理学比较感兴趣,所以我想去美国读一个关于音乐治疗的课程,硕士课程。如果我去美国读这个的话,对我的背景有什么要求?

  华恒教育爱之队:对于申请音乐治疗的学生来说是需要作品的。

  学生A:需要什么样的作品?

  华恒教育爱之队:钢琴或者吉他方面,必须要一门。您这个专业我之前申过好几个,如果您有这样的作品集最好,要看学生是什么情况,他自己不会唱,但是他帮助别人组织了这样一个活动,帮别人,属于一个经纪人的作用。帮别人出唱片,组织这些活动,因为你现在可以申的音乐教育可以申,音乐管理可以申。

  学生A:那音乐治疗呢?

  华恒教育爱之队:音乐治疗像您刚才提到的,他需要心理学一些相关背景。

  学生A:我这个专业是不能申的。

  华恒教育爱之队:您这个专业不能说完全不能申请,咱们可以申,但是建议您最好补修几门心理学专业的课程。因为美国真的是很开放的,很自由的,不会限定本科必须学什么专业,硕士才接受。主要还是看您的课程设置,只要您有这个基础,他就是可以接受的。

  学生A:老师能给我介绍一下美国有这些音乐治疗的院校吗?

  华恒教育爱之队:院校分布非常广,您的成绩我目前看一下,我觉得您现在最大的优势反而是这一年的空档期,咱们怎么把弱势变为优势,您GRE说实话也还是个优势,很多像您申请您这个专业的学生,连GRE都没有,如果您有的话,当然是一个优势了。我们还要补充哪些东西,最好就是您参加过一些演出也好,您组织参加演出也好,这些实践活动,然后把这一年空隙填满,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像综合类大学可以申,另外像专修性学校以您也可以申,专修性学校,更注重您专业方面的一些特点。

  学生A:老师列举几个。

  华恒教育爱之队:综合性有罗切斯特音乐学院,还有位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也是综合性音乐学院,纽约大学。对于音乐治疗它的作品,一般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你的声乐方面,你可能要选一首歌,第二个吉他或者钢琴自弹自奏这种。

  学生A:老师这个专业将来就业情况怎么样?既把兴趣培养了,也可以让兴趣赚更多钱。

  华恒教育爱之队:美国第一缺音乐治疗师的。

  华恒教育爱之队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机锋问答环节,有请张恒瑞老师进行提问。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本来想问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问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比较有代表性,一个学生高中成绩很好,但是没有想过要出国,高考之后进入大学,但是这个大学专业他不喜欢,比如他录取的同济大学,但是专业不喜欢。大一上学期读完成绩不好,大部分60几分,还有不及格,如果找到你帮助办转学,有什么关键建议帮他达成愿望?

  华恒教育爱之队:谢谢你的问题,他如果对目前这个专业不喜欢,我们建议他尽早申请转学。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假设他托福90分,没有SAT分数。

  华恒教育爱之队:托福考90分也算不错,没有SAT的话,有部分学校不可以申请,但是他可以选择的学校还是挺多的。因为他高中的成绩还不错,大学的成绩,因为只上了一个大一,所以我们建议他马上开始转学,因为即便在国内读完大二,他的成绩也不会也不会非常理想,可以按照新生来申请。他托福成绩还不错情况下,可以看一下软件方面的条件,看一下高中课外活动,优势特长,帮他推荐性规范一下,尽可能帮他早一点申请好一点的学校。谢谢。

  像这样的学生目前存在很多,包括像清华北大,他们上学以后才发现这个专业不是真正想学的,或者更想去体验海外那种教育。这种学生现在比如说就像您提到的现在准备什么东西?第一个就是他的高中成绩单,这个是必须要的,作为大一转学生,包括大一已经修的成绩单也是必须要的,这是硬件成绩。第二个托福考试,他已经有了这个成绩了,第三个SAT成绩,这个SAT成绩是这样的,对于美国大一学生,你要转过去的话,有一个限制。每个学校不一样,有的学校修满30个学分才能按照转学生来申请,除非申请前十名的学校,一般大学部需要SAT,如果没有修满30个学分,还是要看他的课程,这样的其他下可以按照大一新生来申。这种情况如果他还有时间,建议考SAT,可以去更靠前学校,如果没有,也可以帮他找不需要的学校,基本是这样的情况。

  李秀玲【北京海华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想问一下王乐天老师,请问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具体要求是什么?

  华恒教育爱之队:这个学校在美国可以有两种录取条件,有一种可以有一些学生,比如他的托福成绩比较低,这样的学校可以进行双录取的学校,也是排名前一百里面的学校,应该是排名比较靠前这样的学校可以进行双录取的学校。如果你的托福是有这样的一个托福成绩,你是可以直接读这个学校。如果读这个学校托福成绩要求80分以上,如果没有这个成绩,可以先进学校语言中心进行学习,大概是这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公布上一组金吉列金龙之队最后得分:72.4分。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