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如何利用海外名校网络公开课

2012年02月17日15: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缪晨霞

  ■ 链接

  部分名校公开课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ttps://webcast.berkeley.edu/courses.php)

  作为美国第一公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提供的课程播客和视频讲座,始自2001年秋季学期,涵盖了哲学、人类学、物理学,统计学,同一门学科有若干个版本。如果想跟踪教授布置的作业和课堂笔记,可以点击该教授的网页,通常都会从第一堂课起留下网址。

  麻省理工学院(https://ocw.mit.edu/OcwWeb/web/courses/courses/index.htm)

  麻省理工是免费开放教育课件的先驱,计划在今年把1800门课程的课件都放在网站上,并提供课程与作业的PDF格式下载。《物理:经典力学》、《计算机科学导论》和《线性代数》3门公开课最受欢迎。麻省理工在中国大陆和台湾都建立了镜像网站,把所有麻省课程翻译成中文。

  卡耐基梅隆大学(https://www.cmu.edu/oli/)

  与其他大学的免费课程不同,自学者和在校生在页面上有不同的入口。造访者可在网站上注册,建立自己的资料库。这样一来,你得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一门课程,还要参加几次考试。当然,即使你得了100分,卡耐基梅隆也不会开证明,更不会给学分。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https://ocw.jhsph.edu/topics.cfm)

  提供了本学院最受欢迎的课程,包括青少年健康、行为和健康、生物统计学、环境、一般公共卫生、卫生政策、预防伤害、母亲和儿童健康、心理卫生、营养、人口科学、公共卫生准备和难民卫生等。

  华盛顿大学(https://www.cs.washington.edu/education/course-webs.html)

  计算机工程学是传统优势,相关的几百门课程都已经放到网上。不但本科生能找到所需要的课程,连研究生也能有所斩获。该网站还提供特色讲座,比如:妇女、计算机与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