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外语主题季:留学钱袋子——出国留学巧理财

出国留学前七大理财问题 你要搞清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旭晖
2011年10月09日15:53

  4、办理国际信用卡

  现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留学生双币信用卡。双币信用卡多以美元结算,还款方式上既可以用原币还款免除货币兑换的损失,也可以让家人在国内用人民币还款。

  这类信用卡大多有主副两张卡,留学生持副卡在境外刷卡消费,父母在国内直接用主卡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还可以设定附属卡的消费额度,每笔消费都有短信提醒。另外你在国外消费的账单,银行会每月按时寄回,这样父母在家就可以了解你在国外的消费情况。需要提醒的是,用国际信用卡在国外取现金不划算,银行会按取款金额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笔费用大概是每年18%左右的利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悦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