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总理会见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张世杰博士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9月14日10: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2年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为了增加中澳教育交流,加强两国的教育交流与互信,2011年8月30日,金吉列留学公司董事长张世杰博士率团出访了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朱莉娅•吉拉德在悉尼接见了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张世杰博士。

  张世杰博士向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朱莉娅•吉拉德(Julia Gillard)汇报了金吉列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赴澳学子工作开展的情况。金吉列董事长张世杰博士指出,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首批46家获得中国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多年来致力于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工作,每年为国际输送大量的中国学子,金吉列出国留学是行业内唯一推出“留学服务十大承诺”、“金诺计划”的留学机构,并在消费者协会设立假一赔十“先行赔付基金”,倡导安全消费、保障学子通过权威留学机构踏上出国留学之旅。金吉列留学现已成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专业度最精、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企业。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对金吉列多年来为中澳两国教育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众所周知,中澳两国是亚太地区的重要国家和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两国民间交流的愿望也愈加迫切。根据2009年中澳两国政府发表《中澳联合声明》,澳大利亚于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在中国举办“澳大利亚文化年”,中国于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在澳大利亚举办“中国文化年”。本次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出访澳洲,旨在汇集各方力量深入交流和探讨澳洲留学的未来。此次会见,充分表明了澳洲总理吉拉德对两国教育交流及留学生的关注,必将对两国今后的教育文化和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金吉列留学致力于澳洲留学业务十余年,与澳大利亚知名大学、学院、中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澳大利亚院校官方授权的招生代理机构,全面代理大学、学院、高中等超过百家优质教育机构,从不同层面满足国内学子的留学需求。此次会谈,也充分表明了澳洲对中国留学生的重视和欢迎态度,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多的学子选择留学澳洲,移民澳洲。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