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政策突变 7月1日正式实施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28日11:20
  6月24日,嘉美东方投资移民得到消息,加拿大联邦项目将于7月1日起实施新政策。具体如下:

  新政的主要内容:
       
  从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为一个周期,联邦项目在全球范围内仅接收700个申请。收到700个申请之后,联邦移民部就会暂停接收任何申请,且之后递交的申请也会被退回,等到2012年7月1日新的周期开始之际,才能递交。
        
  自2011年7月1日起,根据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要求,所有联邦项目的申请资料需要递交到联邦移民部位于加拿大Nova Scotia省Sydney市的办公室。
        
  此外,新政要求,自2011年7月1日起接收的700个申请仅要求"简化申请"(Simplified Application), 与联邦旧政的"简化申请"类似。据悉,联邦移民部将使用新的"简化申请"表格,7月1日后递交的申请必须使用新的"简化申请"表格。

  嘉美东方对该消息的分析如下:

  1、此新政的实施,对于已递交申请的客户来说是好消息。联邦减少了新案子的接收,会集中精力处理已经递交的案子,审理速度有望加快。

  2、对于还未申请的潜在客户来说,建议尽早选择中介尽快递交申请,否则一旦新政规定的700个名额满了(估计会在1-2周内达到),就只能再等下一周期才能申请了。同时,因为这批客户是定量的,全球只有700个,审理速度也有望在2年内完成。

  选择嘉美东方的理由:

  嘉美东方是办理联邦投资移民最有经验的公司,始创于1996年,公司前身是国内首家教育上市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前移民中心,由"留学教父"俞敏洪老师及"人生规划大师"徐小平老师和"教育出国专家"王燕女士共同创建,2006年新东方教育培训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前,根据主体产业划分需要,与新东方母体进行了剥离,秉承新东方移民中心的的优良传统和社会责任,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子女教育出国、人生规划、留学升学、家族海外发展等服务,由徐小平老师和前新东方移民中心总经理王燕女士共同组建了嘉美东方。一如既往本着 "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崇高原则为嘉美东方和新东方的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具价值的服务。

  在过去的十六年中,嘉美东方已成功为数千个家庭实现了定居海外的梦想。未来,嘉美东方将继续秉承

  "为中国家庭开启跨国发展之门、

  为中国培养国际化精英、

  实现中国家族的可持续发展、

  提升中国家族的国际竞争力"的使命感,

  以"子女教育家庭出国整体规划"为目标,努力做好"子女教育出国、留学升学、就业及家族海外发展全程规划"等业务,帮助家族拥享世界最丰富的资源,为家庭子女海外求学量身设计成功的教育方案,帮助其优秀的子女入读名校,并协助众多知名企业家实现跨国投资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嘉美东方郑重承诺:

  1、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政策及文件版本公布的第二天,嘉美东方将派专人飞加拿大递交,保证第一批递交;

  2、如果出现没及时递交成功的情况,嘉美东方将全额退回咨询费用。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