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新政出现“拥挤”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4月26日13:38


截止到3月底,加拿大联邦移民新政申请者已经达到800人,按新政亚太地区每年审理600个新政申请者来计算,现在的移民申请者有可能要等两年的时间才能拿到签证。

 

2010121日新政实施开始,第一批新政申请者已经于1月份开始陆续拿到面试或者是体检通知,其速度之快令很多业内人士都惊讶。如此之快的审批速度对很多申请人都极具诱惑力,因此,在短短的四个月之内,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数已经达到800人,并且这一趋势还将继续,预计不到年中就有可能突破1000人。对此,凯胜移民公司的专家认为:“人数不断增多势必会影响后来者申请者的审批速度,联邦投资移民在亚太地区的新政名额约为每年600个(从201012月——201112月),照此计算,现在才提交申请的人士要到明年才能够进入审批通道,拿到签证大约要再等一年。”

 

但是,该专家同时也表示,新政的速度虽然减缓,但是相比较旧政策申请者45年的等待期还是要“快”很多,而且越晚提交申请等待的时间将会越长。所以,如果您有意移民加拿大,专家还是建议您要赶紧行动!

对于那些要求速度,同时自身条件又比较好的申请者,凯胜移民公司的专家建议您可以选择魁省投资移民,魁省投资移民的新政申请者拿到签证一般只需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凯胜移民 电话010-65883030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