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NAFSA:沪纽约大学招中国学生比例将占5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0日16:5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院校: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大学,简称 NYU)

  院校简介: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始建于1831年, 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学生人数超过五万)。纽约大学的创办人为托马斯.杰佛逊总统时期的财政部长Albert Gallatin。其建校的宗旨是:“在一个巨大并且快速发展的世界性大都市中,建立一个充满理性的、和富有实践精神的教育和学术系统。”

  纽约大学包括14学院和分校,在曼哈顿地区拥有6个研究中心。在超过150年的岁月中,纽约大学成为众多著名学者、艺术家和作家的摇篮。无论在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经济、商业、法律、教育、医疗、艺术等各个领域,纽约大学都已达到了世界级的教学和研究水准,并获得了广泛的世界性声誉。纽约大学共开设有2500多门课程和数十个学科专业,半数以上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艺术,戏剧、新闻学,电影制作、法语,运筹学,金融,市场学,房地产学、会计学,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商业、定量分析、计算机科学、俄语、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音乐,社会学,人类学,生物化学等学科排名都在前10名之列,具有极强的科研学术实力。在最新的《美国新闻杂志》的美国大学排名中,纽约大学排名第34位。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您这是第几次参加NAFSA会议?

  美国纽约大学院校代表:我个人是第一次,但NYU是1986年就参展了。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NAFSA会议有近200个议题供讨论,您对什么样的话题更感兴趣?

  美国纽约大学院校代表:个人来讲我更喜欢社会媒体。每个在这的人都分别从事学生就业工作,但是需要很多就业机会和社会关注。Jim对类似聘用和领导之类的话题更感兴趣,而另外一个同事更喜欢学术类和签证类的话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 NYU与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开设的纽约大学上海分部在陆家嘴落成,并面向全球招收优秀学生,中国学生比例将至少占到5成,能否给我们谈一谈此举措的目的。

  美国纽约大学院校代表:我们在上海有分校,学生可以在那里完成第一个学年。通常是NYU学生,我们这个学期会开放这个分校,方便当地的学生获得学位。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您来参加会议的目的更多的是招生还是宣传?

  美国纽约大学院校代表:宣传为主,让学生知道我们做什么。

  送出对中国高考学生的祝福。(完)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