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纽约大学中国分校成立 美国依旧受中国学子追捧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总编赵明东
2011年03月31日15:33

  3月27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合作举办的纽约大学上海分校正是宣布成立,该分校具有授予纽约大学的学位证书资质。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全世界虽然已有80多所的美国大学开设了海外分校或建立项目,但像纽约大学这样赋予分校学位授予权利的并不多,美国教育自由开放的独特魅力可见一斑。

  金吉列专家介绍,美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拥有众多世界顶级大学。加上全球70%的诺贝尔奖得主在美国大学工作,美国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教育优势。此外,美国教育提倡自由开放,灵活的专业选择及转校体系使各层次学生均有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

  金吉列留学办理美国业务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美国院校资源。海归顾问团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院校申请,让学生申请到最理想的学校。另外,金吉列留学拥有强大的文案团队和上万成功案例作为签证方案设计参考,还可以提供全英语模拟签陪,模拟不同类型的签证官,帮助学生顺利获得签证。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