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2011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巡回招生盛典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4日16:58

    展会城市

    厦门

  时间:3月27日 14:00-18:00

  地点:厦门市海景千禧大酒店二楼鹭园宴会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展会信息

  3月27日周日下午2点,厦门澳际留学携手全球12个国家近百所超级名校齐登鹭岛,为厦门学子送上一场顶级留学盛宴。澳际教育集团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20余年留学专办经验,1000余名32国留学专家,12万成功留学案例,在全国拥有33家分公司,在今年春季筹划了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南京、厦门、重庆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举办16场高规格、高质量的春季国际教育展。据悉,本次将在厦门市海景千禧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办的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展,暨厦门市第四届公益国际教育盛典,不仅学校规模更为庞大,专家团队也是空前绝后,被各大媒体称为“2011年福建地区留学风向标”。

  专业教育展 打造省内留学风向标

  3月27日14:00,由澳际出国留学主办,新航道、光大银行协办,搜狐首席记者全程跟踪报道的2011年厦门市第四届公益国际教育盛典,参展院校包括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大学;美国东北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国莱斯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在内的近100所海外高校的招生官员都将亲临鹭岛,拉开海外名校2011年招生工作的大幕。

  澳际出国留学(厦门)陈冰经理告诉记者:“近年的春季教育展对学生来说极为重要,由于竞争激烈,为了抢占名校的名额,去年澳际办理申请的高峰期,已经从往年的7-8月提前到5-6月。2011年以来,前来咨询出国留学的人数再次出现井喷式增长,总咨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接近50%,而且这种情况在全国各地都是如此,业内普遍预测,今年的办理高峰期有可能再次提前,在3-4月份提前到来。所以建议广大学子一定利用好春季教育展的机会,向留学专家和海外院校了解清楚各种相关留学信息,提前做好留学方案,尽快开始着手申请院校的OFFER以抢占录取名额。”

  澳洲名校展团格外庞大

  澳洲作为留学主流国家之一,一直备受福建学子的喜爱。日前,记者从厦门澳际出国留学处获悉,从2010年9月开始到澳洲留学的人数就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进入2011年更是呈现井喷式增长,业内人士普遍预测2011年赴澳洲留学的国际学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

  凭借全球领先的教育水平和社会治安环境,澳洲一直对中国留学生和家长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再加上留学签证新政将于2011年4月开始正式实施,对留学生担保金、资金存期、担保人范围这三大方面的政策要求大幅放宽,更使得澳洲留学成为许多学子最终的选择。

  值此澳洲留学的黄金时机,澳际出国留学(厦门)在27日的第四届厦门市公益国际教育盛典特邀了澳洲名校阿德雷德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大学等近20所澳洲五星、四星级别的名校参展。据悉,此次参展澳洲院校规格之高、数量之多,均创近年福建省教育展的新高。

  高中生不容错过的留学盛宴

  随着留学低龄化愈演愈热,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在高考前或高考后就纷纷走出国门。从去年开始,与往年高考后爆发的留学咨询热不同,今年的本科留学咨询季从2月份开始就提前到来了。

  很多家长在采访时表示看过很多相关报道,都意识到高考后再为孩子作打算已经错过了留学申请的最佳时机。此外业内专家也纷纷表示,高考后再作申请,孩子难以“无缝链接”就读海外名校,毕竟过于仓促孩子未做好留学的各项准备。澳际出国留学(厦门)陈冰经理表示:“年后,前来咨询国外本科留学事宜的家长络绎不绝,很多家长都是一边帮孩子办理出国手续,一边让孩子全力以赴备战高考,做到高考留学两不误。”

  那么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下完成国外名校的申请事宜呢?高一、高二就想出国的学生又该如何做准备呢?记者了解到,澳际出国留学(厦门)3月27日的教育盛典上,特邀了澳洲楷模国际中学、澳洲泰勒学院、塔斯马尼亚大学、美国安妮怀特中学、美国乔治斯蒂文中学、英国贝勒斯比学院、嘉利维高中联盟、明德高中等多所海外高中院校、本科预科院校、本科院校。

  27日下午的教育展期间,除了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欧亚五大展团校方及专家还将在教育展现场讲座厅进行学校政策解读,指导学子如何快捷搭乘秋季入学末班车。现场更有IPAD等好礼大放送,可谓精彩纷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