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宽松的政策--让你无法抗拒的韩国留学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31日09:39
 
    编者按:留学韩国无需高考成绩,零语言基础入读韩国大学,自主选择专业,亚洲顶尖的教育水平,毕业文凭认可度高,留学费用低廉,年费五万元左右。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留学韩国无需高考成绩,零语言基础入读韩国大学,自主选择专业,亚洲顶尖的教育水平,毕业文凭认可度高,留学费用低廉,年费五万元左右,首尔地区七万元左右,入学即可获得学费减免,申请周期相对较短,签证率比较高,中韩联系频繁,就业前景广阔等等诸多优点,韩国留学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韩国大学对韩国留学生采取的是宽进严出的教育策略,一旦韩语考试合格,即可升入韩国正规本科大学。有消息称,由西南民族大学和中国教育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韩国留学预备班正式开班。西南民族大学是西南地区首个开设韩语专业的学校,并且是西南地区第一家韩语能力测试TOPIC考点。

  学校目前已和韩国许多高校合作密切。该项目学生在西南民族大学学习当中,可以和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几百名外国留学生共同交流。并且每年还有众多来自建国大学、仁济大学等友好大学的韩国学生在民大学习,项目学生通过参加韩国交换生的互助活动,可以锻炼口语能力。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