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让人又爱又恨的加拿大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09日11:4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自从8月份加拿大使馆换了一批签证官后,加拿大签证又开始缩紧,拒签的理由也是花样百出,,用行业内一句话来说,就是够变态。

  从个人角度来分析,有可能和配额相关,也有可能是最近政策导向问题。

  从签证角度出发,每个人的签证审核时间也就20分钟左右,要做的就是推翻签证官的假设,虽然使馆要求12个月存期,但实际上近期存入,只要解释合理,使馆仍然接受,并发放签证,这是我们常说的加拿大政府_-合情合理;这也就导致了大量的中介,大量的申请人都开始用卖房来作为资金历史的解释;当然,卖房-这本无可厚非;但据了解,有的学生的资金是卖房,可卖房交了14万的房产税,这在签证官眼里根本就无法理解,这种肯定会导致拒签;

  那么究竟要如何做,才能降低被拒签的风险?

  请家长和学生一定要注意:

  尽量避免在年底申请,以免因为配额问题导致拒签。

  另外细节继续注意,据了解,有的学生因为成绩单是用空白纸导致拒签(这在之前也是根本没有的),只能精益求精。

  加拿大本身签证所需材料就很繁琐,再加上注意细节,肯定会不断的返工以达到完美,也请各位学生和家长理解和支持。

  资金方面一定不要做假,小方面影响你本身不得进入加拿大,大方面让签证官对我们持有作假的印象,影响其他真正想去加拿大的学生。

  最后,签证总体还是有10%的运气存在,但是千万不能因为那10%而忽略了其他的90%。

  有的学生和我说:XX中介说签证率100%,对不起,以我近10年的经验仍然不敢说,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加拿大的签证政策,下一步签证官的想法。对于这类XX中介,我只能说,请你不要把学生当试验品,不要害了学生,还坏了我们中介的声誉!对于相信的学生我只能说:希望你运气好,可以成功!

  祝所有真心想去加拿大学习的学生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