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俄语国家艺术留学成中国学子艺考备选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0年11月18日11:3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1月,全国各地2011年艺术联考报名陆续展开。数万考生报考一所艺术院校已经司空见惯,艺考竞争激烈已是不争的事实。为此,不少艺术生将出国留学作为国内艺考的后备之选。毕竟只有入读艺术名校,艺考才更有意义,而国外艺术教育发展成熟,名校众多,就学优势不言而喻。其中,俄语国家艺术留学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受国内艺考生的青睐,特别是与欧美同类院校相比的价格优势,使之成为中国学子艺术留学的首选。

  “天鹅湖——柴可夫斯基、伏尔加河上的纤夫——列宾”,每个人都不会陌生。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实属艺术的王国。三个国家的艺术院校将严谨的教学与活跃的课堂气氛相融合,给学生发挥自由创造的空间,崇尚真实而又忠于现实,善于运用细腻的表现形式,追求唯美的艺术,在世界艺术之林占有重要地位。

  中国驻俄罗斯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多年来一直努力促进中俄学子交流学习。在其倡导下,自2006年起,权威留学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开始举办金吉列艺术展,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相比国内艺考过五关斩六将方能挺进面试,金吉列教育展为每一名参展学生提供直接参加俄语国家名校面试的机会,参展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与国外专家面对面交流,现场面试,现场录取。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中国学生具有高中、中专、职高以上学历,无需高考成绩,无需语言基础就可以直接申请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艺术类院校预科学习。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列宾美术学院、白俄罗斯音乐学院、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音乐学院等俄语国家世界艺术名校每年都会参加金吉列艺术展。2011年金吉列艺术展将如期举行,国内艺考生不妨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关注金吉列艺术展,成功圆梦艺术留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