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年俄语国家五大名校秋季开始招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29日17:0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中国“俄语年”活动圆满结束,2010年迎来俄罗斯“汉语年”,中俄双方签署了近5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中俄合作进入更加深入和广泛的阶段,这进一步证明了中俄关系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俄罗斯是中国重要的战略协作伙伴。而随着中俄经济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懂俄语的复合型人才匮乏现象日益突出。国家专门出台政策,加强对中国学生赴俄罗斯的留学工作,鼓励留学,以培养更多的俄语人才以备中国和俄语国家的深入合作之用。

  留学专家提醒中国学生,2010年秋季俄语国家五大名校入读目前已经开始报名,因为秋季报名学生数量多,而各校宿舍有限,所以名校一贯采取先报名,先录取的原则,有意向留学学生一定提前报名。为了吸引优质、稳定的生源,俄语国家五大名校会单独为大型留学服务机构保留入学名额。留学得到的秋季入学名额具体情况为: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70名,莫斯科国立大学50名;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50名,哈尔科夫电讯学院40名;白俄罗斯,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大学50名。留学专家特别提醒学子,准备留学俄语名校务必尽早报名。才能保证得到好的排位,顺利入读心目中的名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