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驻华大使苏和:法高校提供越来越多英文课程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3:21

  

法国驻华大使馆大使 苏和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法国驻华大使馆大使 苏和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可以想象他们当时在法国一定享受在这个国家,除了生活上的享受,他们在大学里,在学校里的表现怎么样?包括成绩,咱们当地的老师对他们印象如何?他们对当地的贡献,他们毕业以后对当地社会有没有做出积极的贡献?

  苏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大使】:现在越来越好,越来越高,当然他们机遇越来越多,他们的成绩一般都是很好的。我想要特别的指出,目前有两千多个法国企业落户中国,这些企业在中国目前雇佣的有40万个中国的职员,而且是在企业里面各个级别工作的中国人。所以这也意味着对于留法的这些留学生来说,有很多的就业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是很棒的一个消息。今天我们的访谈差不多就到这里,最后也是非常的祝愿咱们中国和法国教育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中国人、越来越多法国人到双方的国家进行学习和交流。

  苏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大使】: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希望,祝愿大家获得成功。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