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圣加伦大学:获评全球第四名商科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44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英语语言的考试要求是多少?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欧洲语言认证应该是C2,雅思7.5。大部分中国学生上的都是英文硕士课程,除了有英语的标准之外,他们到了大学之后还有德语的初级课程,必须要完成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托福会接受吗?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是的。他们最重要的标准你拿到了欧洲英语语言标准相当于C2等级,只要你是C2等级,不管你参加什么样的考试,比如说雅思、托福,还有一些欧洲流行的英语考试,只要证明你达到C2就可以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圣加伦大学中国学生多吗?比例有多少?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一共有60个,圣加伦一共有6500名学生,其中应该有34%都是国际学生,这样算起来大概2000多名是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60多名,中国留学生并不是最大的群体,最大的群体应该是欧洲国家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招生方面,国际学生比较注重学术成绩,还有其他方面吗?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我们对GRE和GMAT的要求还是蛮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GMAT和GRE要求有多高呢?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GRE700,GMAT600。关于学生的录取当中并不是把语言作为最重要的一关,中国学生不应该有一种误解达到了这个语言成绩被录取的希望很高,而是大学会看包括你平时成绩还有社会经验、学术成就等多方面因素都会综合考虑,关于分数具体要求专业上会有一些变动,并不是都得达到GRE以上的分数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专业到网站上找最准确的消息(www.admissions.unisg.ch)。

  搜狐出国主持人:转专业,不是商科的背景转到商学院专业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必须有相关专业的学习,相当于拿到学位证才能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GPA的要求是多少?如果申请硕士的话?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部分的课程是有的。可能没有具体的数字要求,现在说不上来,还是强调之前的整个评选的流程兼顾特别多的方面,比如说在国外一些工作经验,可能这个都会成为你的优势,你过分强调成绩是没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