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圣加伦大学:获评全球第四名商科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44

  

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Barbrar Keel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Barbrar Keel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院有什么特色?或者是名牌专业有什么特色?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这个大学建立之初没有选择做一个综合性的大学,选择了自己的重点,发展商科、法学院、国际政治,这三个重点发展,他们为学生设计了特别多的为学生以后找工作,就业以实际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这样的办学环境,他们有非常好的帮助学生在大学毕业以后找到自己如意的工作,全球化的进程当中,他们更多把自己的课程设置专业化,他们在全球有150多所院校可以进行双学位的交换生项目,大学当中非常注重学生都方面的培养,不仅仅让你在一个领域成为专家,也让你有机会接触其他的学科,学生发展更为全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和硕士各要多长时间?中国学生要进你们学校,一般来说要有一些什么样的语言的能力的认证?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你说的本科和硕士各有多长时间,所有课程都是德语的,它的时长是3年,关于硕士最终是以学分来计算,如果能够满足学分要求,一般来说三个学分足够了,他们允许比较灵活的选择,学生希望更多的打工,比如说去国外交流的计划,可能两到三年完成硕士,硕士比较灵活,最长3年。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语言考试,比如德语的考试需要通过几级的标准,对于学分的要求需要达到怎么样的水平?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我们现在可能说出来不是特别准确,像中国学生通过的学院组织的全球考试,比如说德福,或者欧洲语言认证,我们不能说C2或者怎么着,经常有一些学生是从当地的中国学生到那边可以直接录取的,相当于圣加伦单独做一个语言测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硕士学生也是一样的情况吗?

  Barbrar Keel【瑞士圣加伦大学国际学生招办代表】:大部分学生上英文学科的,因为我们有英文授课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