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2)“古典摩登”英国:留学政策稳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3:08

  英国学费每年自然增长 汇率变化节约30%费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因为之前说到英国留学的费用,大家一直都说院校的学费一直在不停的涨,您觉得费用相对前几年有什么变化,结合汇率的变化。

  马红【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由于经济的发展,学费每年都有自然的增长这是正常的现象,今年并没有看到比之前有显著的增长。另外,现在人民币对英镑的比率也是非常适合中国留学生去英国留学生活,比起以往的最高汇率节省30%左右的费用,同时英国教育给大家不光是文凭,它是一个人生中非常有益的经历,这个经历很难用价格衡量的。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 马红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去英国读本科、研究生、博士,还有想送孩子读中学的,各个层次阶段的家长和学生如何做准备,分阶段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

  马红【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可能中学这块家长起的更多主导作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也是出版了很多关于英国中学大学前教育出版物,还有相关的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活动了解英国的中学和大学前的教育,希望大家登录我们的网站。至于本科和研究生,更多是学生们自己有比较独立的见解,在准备方面做更多研究,学生本身,对专业选择方面,以及对现在选择的专业或者现在选择的方向,对你今后的未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这些更加大的问题需要考虑一下。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本科生毕业之后转换专业,硕士方面有什么建议?

  马红【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每个专业特性不一样,转专业方面有不一样的要求,一般的研究生都会要求本科有相关的背景,但是这个并不是绝对的,只要能够在你的申请资料当中能够显示出你在学科上是有发展的潜力,学校都会有考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准备英国留学之前,一年或者两年,应该有什么样的时间表才能更好比较从容的完成整个申请的过程?

  马红【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没有固定的时间表,一定什么时候干什么事情,跟每个人特性不一样,但是你要知道你的专业或者这个学校它的申请的截止时间是什么,申请日期肯定不能够错过的,我们也是建议同学们能够提前去了解这个学校,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直以来致力于给大家创造这样的机会,让大家了解英国院校和英国教育,比如有很多活动,像智慧课堂,还有一些留英校友会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有一个亲身对英国教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