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致青年》第一期人物张恒瑞:做事像山 做人如水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07日03:03

  地平线(成长故事)

  7次考托才考到满意的分数,英语不好却进了耶鲁

  张恒瑞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是中国台湾逢甲大学校史上第一个进入美国顶级名校——耶鲁大学的学生;1996年,他放弃了国外优厚的待遇和工作机会,凭借创业的豪情和独到的眼光,率先抢占美国高中留学市场,并迅速成为美国留学第一品牌,并被誉为“全球美国留学的超级知名顾问”。

  “选择这个职业,首先是为了满足自己最初的愿望,加上我自己以一个非名校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到耶鲁的经验,我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其次,这也是我个人的兴趣爱好。在学校我就热心帮助去美国参访的学生和家长,很有成就感,也很开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