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学费涨,为什么还抢着去英国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黄爱莹
2010年09月29日15:01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黄爱莹,专业从事留学行业7年多,熟悉东西方教育系统,熟悉澳洲、新西兰及英国、新加坡等国留学的办理流程,熟悉各国学校申请和签证办理。成功为数百名学生办理院校申请及签证手续,并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

  搜狐出国:留学进入大众化、平民化阶段,选择一个平价的留学国家对于很多工薪阶层的学生而言,都已不是太难的事,那就您的看法,留学以后将会成为标准的“大众化”消费吗?

  专家:应该是的,毕竟留学发展也有一段时间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留学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加上网络通讯工程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可以被共享,更透明化,留学信息也不例外,学生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来了解自己感性趣的内容,如果学生的语言过关,自己DIY也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留学势必成为大众所趋,而留学机构间的竞争也将越大,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留学的消费将会越来越趋于大众化。

  未来也许学生会分为两批,一批是自己更喜欢DIY自助留学的,将自己去准备申请材料等,然后申请自己满意的院校,不过可以将相关的其他工作让留学机构帮忙完善;另一批的话,可以完全让机构帮忙自己办理留学业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留学一定会更加“大众”化,当然消费也更“大众化”。

  搜狐出国:在留学大众化的当下,在英国留学可以算是一种“产业”吗?那这样会影响到英国管的教育质量吗?

  专家:不会,完全不会。

  毕竟英国作为一个传统的教育国家,底子是很扎实的。的确,英国的留学业算是一个“产业”,但是这只是作为一种行业的发展罢了,近几年来英国的学费每年都在涨,这是正常的,因为这是经济发展的趋势,其实所有国家的物价都在上涨,而且尽管英国每年涨学费,依然有那么多学生想去英国,可见英国的教育质量还是过硬的。尤其是好的院校,排名靠前的,依然是竞争很激烈的,排名越是靠前越是难进,毕竟好学校都有淘汰率,你想毕业就只有好好地学习,没有任何捷径,所以英国的留学业虽然已经成为一种“产业”,但并不会影响到教育的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