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美留学行前准备全指导:行李准备与海外生活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6日14:55

  主持人:我们下面是学生家长代表钱女士,有请钱女士跟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钱女士【学生家长代表】: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这个下午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也就是在四天前,我和孩子终于得到了盼望已久加拿大签证,终于有愿了孩子留学的梦想。再次请允许我向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回想整个申请过程用了整整两个月时间,所以我由衷佩服和中老师专业和敬业,还有他们工作高效率和高签证率。我是6月4号跟范春华老师签的约,之前我也咨询很多中介机构,最终锁定和中。因为6月4号签约,申请9月1号开学希望不太大,所以也没有报太大希望。当时跟范老师讲还是申请二月份,我是6月15号跟范老师说想申请九月,范老师当即就开始准备,尤其让我记忆犹新就在端午节周末许多单位都放假了,我把电话打过去杨老师还在那里准备工作,一会儿把报名表送过去,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在做公证人件的过程中。

  其中有一个中介人公证件,只用了两个小时就做到,我体会到和中确实有良好的口碑和实力经验。无论有什么问题,和中老师都会耐心解答,尤其做签证的时候,各位家长很紧张,每次老师都说没有问题,耐心等待应该没有问题。结果我们真的8月10号拿到签证。这是回顾整整两个月的时候,让我和孩子深深体会到和中公司确实像宣传资料所讲,实力专家团队、完善服务、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正如和中公司信念所讲,能够实现自己理想是一种幸福,能够帮助别人圆梦同样是更好的幸福。和中帮助无数梦想的孩子,为他们插上翅膀,追求自己的梦。最后祝和中事业蓬勃发展,和中所有老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也祝所有远行孩子们,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平安、去实现你们的梦想。

  主持人:非常感谢钱女士,我相信每个家长都有相同的感受。我最早跟和中公司接触也是2007年末时候,给我最大感受他们把每一个客户当做VIP对待,当我走进和中公司进入VIP洽谈室的时候,给我感触是最深的。下面有请范老师跟大家一起说说北美行前指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