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留学老总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29日15:21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嘉宾及家长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2010年《圆桌星期二》搜狐出国留学老总高峰论坛,我是许晓书,将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很高兴能在莲色正美的夏日与各位留学大腕相聚在搜狐网络大厦。首先想感谢在搜狐出国频道九年的成长历程中,各位给予过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希望未来,我们仍然能够紧密合作,携手向前,相扶相依在希望、进步与喜悦中共同成长。

  也许有的嘉宾已经注意到,我们的大主题叫做“世博留学梦”。世博会是一个造梦的地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会为我们描绘了理想城市。也许,未来的人类会更有知识,更有文化,能够用智慧解决世界上的各种难题!也许,未来的中国青年一代,是有理想的青年一代,能够带领中国与世界各国实力角逐,让中国因青年而改变!让世界因青年而改变!这就是我们今天论坛的主题——留学,让中国青年更美好。

  2010,后金融危机时代,出国留学是培养世界公民的最佳途径!世界公民意识的强化、人民币持续增值以及日趋规范壮大的留学服务机构,正引领着留学发展的大方向。在留学飞入寻常百姓家时,谁在真正的倾听学生家长的需求?在群雄逐鹿的时代,谁将主宰中国留学市场的精品服务之路?王牌留学服务机构各有所长,如何确保能在市场环境变化中灵活转向?留学中介机构十年中风雨成长,未来又有哪些机构将成为闪烁的新生力量?放眼未来,市场细分竞争加剧,VC/PE风险资本助推行业整合,下一个上市企业将花落谁家?欢迎持续关注由中国留学移民旗舰媒体 搜狐出国频道推出的《圆桌星期二》留学系列论坛。

  今天的峰会很特别,有来自于26位优秀留学服务机构的老总们,有学生、家长以及搜狐的各位领导,今天在现场,搜狐出国频道将用微博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我隆重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和贵宾,他们分别是: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 桑澎先生

  搜狐销售部华北渠道销售总监 田海阔女士

  搜狐网教育频道主编 冯志军先生

  搜狐出国金牌核心广告代理商,旁欧广告总经理 张都先生

  澳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 Percy ho先生

  金吉列留学公司副总裁 冉维一先生

  和中留学总裁 王力民先生

  艾迪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 陈远先生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公共关系与市场推广部总监 贺庆荣先生

  启德教育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张超先生

  新通国际留学北京总经理 海日先生

  津桥国际副总裁 赵鲲先生

  五湖中视留学总裁 张永琪先生

  五湖中视留学副总裁 司晗女士

  威久留学副总经理 陈华女士

  嘉华世达市场部经理 张利敏女士

  东方国际副主任 陈滔伟先生

  IDP中国北方区总监 于午先生

  四达留学总经理 杨松海先生

  学美留学总裁 张恒瑞先生

  樱知叶总经理 朴泰仙女士

  华恒教育总经理 吴珺女士

  华通信诺总经理 程鹏先生

  燕伦留学总经理 曹逸女士

  京城留学总经理 王向荣女士

  加成留学市场部经理 杜勋先生

  帆之都总经理助理 芮雪女士

  五洲通留学 韩莎莎女士

  科智国际总经理 王宏伟女士

  走向世界留学总经理助理 关远程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此次还有一个特别的嘉宾,来自于人大附中高三毕业生,以优秀成绩被美国Amherst College文理学院录取的肖洋同学,以及通过搜狐网络报名前来参加论坛的准留学生及家长们,欢迎大家的光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