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 双录取

无语言双录取,留学美、加有捷径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1:18

  加拿大、美国这些拥有优质教育水准的留学国家素来都是学生们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但是,由于语言成绩不够或自身条件不是很好,令很多学生对于留学美、加显得信心不足。那么,无英语成绩是否就一定意味着与加美名校无缘?对于这部分学生,有什么好的途径能够让他们顺利进入美、加的名校呢?澳际留学顶级美国名校申请专家曲平老师建议:“通过‘双录取’,即使没有语言成绩,一样可以申请排名靠前的美、加大学。”那么究竟什么是“双录取”?“双录取”有哪些优势?它是如何叩开美、加名校的大门的?且听曲平老师为大家详细分析。

  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又称“有条件录取”,目前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相对较弱的学生,可以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一段时间的英语课程,待语言过关后,再进入相应的本科课程。该项目既保证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能获得学习机会,同时又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不会因学生听不懂课程内容而被延误。

  一般而言,学生高三下学期即可申请美国院校的“有条件录取”,主要分为两种情况:第一,学生获得同一所大学的双录取,可入读大学内的语言中心,顺利完成后,可直接进入该大学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第二,学生先进入美国独立的语言中心学习强化英语能力,再考托福、SAT,获得满意的成绩后,再进入心仪的院校继续本科学习。

  “双录取”的独特优势

  1.节省时间成本。如果刚毕业的学生没有来得及准备语言成绩,在国内复习到考试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样就错过了申请日期,所以去美、加留学的时间要耽误半年以上,而通过双录取项目,可以先去美、加读语言课程,一般半年足以通过。

  2.为适应加美的学习生活做好前期准备。很多人认为有了很好的TOEFL、GRE、GMAT成绩,英语就一定没问题了,可是这些毕竟只是一次考试,在美、加学习和生活要求大家有真正的语言交流能力,而不是考试成绩。只有适应当地的沟通交流方式,以及掌握加美大学的学习方法,才能更好地完成学业。

  “双录取”适应人群

  高中、大学将毕业或已毕业的学生,未来得及考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的学生。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