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澳洲商业移民深度分析及加美新移民政策对比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2日10:08

  移民讲座时间:2010年6月26日(周六)下午2:00

  移民讲座主讲:澳洲商业移民资深专家、北京和中移民中心总经理

  移民讲座地点: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27层 和中VIP会议厅(国贸桥西南)

  移民讲座形式:分析会 + 现场答疑 + 一对一VIP咨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今年4月19日,澳大利亚移民部公布了商业移民项目的最新政策调整。即,增加了160、161、163、164签证申请者的最低个人净资产的要求;增加了132、160、163、890、892、845、846签证申请人的公司股份要求;并取消了163签证中的高管类别(163B)。最新政策变化会对澳洲商业移民申请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事件已进入白热化,近期即将成为现实;美国EB-5投资移民名目繁多,需承担一定投资风险;新加坡以低税收及低申请条件吸引着大批富豪。中国申请人该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移民项目?

  在本次讲座中,您将了解到以下信息:

  ★完整讲述澳洲商业移民现状

  ★解析澳洲商业移民最新政策的影响及应对

  ★专业解读澳洲财务审计等问题

  ★介绍澳洲申请条件、审理周期以及申请技巧

  同时,移民专家还将就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各国投资移民项目展开分析和对比,根据每位申请人不同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专业的移民资格评估,制定最佳移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