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商业移民政策发生四大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0:55
    据澳大利亚移民局消息,澳大利亚于4月19日再次对商业移民政策做出调整。移民专家指出,此次新政策的变化主要体现为以下方面:一、163B类正式取消,这意味那些股份不足10%或无法体现股份的申请人将不再满足澳洲商业移民的要求;二、对原来的163A类即在公司中持股超过10%的申请人的持股比例要求提高,如申请人持股比例在30%-50%,公司的年营业额须达到40万澳币以上,如果申请人持股比例达到51%以上,公司年营业额达到30万澳币以上,如公司为上市公司,申请人股份必须达到10%。这条变化将对不少申请人产生影响,一些原本满足要求的申请人将被拒之门外。三、对163和164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额由25万澳币上涨至50万澳币。四、此外对应的892申请要求也相应地产生了变化。

  专家介绍说,此次新政策的变化是澳洲政府在收紧技术移民政策后,对商业移民政策的进一步调整。近年来申请澳洲商业移民的人数不断攀升。09/10年的配额只有6530多个,而申请人数早已过万,申请人数太多,造成案件积压,审理速度放缓。本次政策变化将会影响到15%-20%的申请人,但对于更多的申请人来说,新的调整意味着门槛提高,审理速度有望重新回到12个月;而后期“转永居”签证申请也将变得更加合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