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张少峰:与新计算机学院合作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1:55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 张少峰;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创新计算机学院销售市场部经理 贺燕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少峰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先介绍一下您学校的情况。

  张少峰【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我们学校是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现在学校国际学院这块主要项目和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合作项目,国际学院500人。

  贺燕【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创新计算机学院销售市场部经理】:我是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老师,我们这次是帮助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一起做一个推荐课程,我们的课程是国际大专课程,读完之后可以继续深造,比如可以在北京找相对计算机的学校,他们到新加坡就学可以读差不多2年的高级课程,之后进一步深造,或者是继续在新加坡就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校主要招收的是中国学生?

  贺燕【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创新计算机学院销售市场部经理】:我们目前在新加坡招收的学生有来自中国、印度、缅甸、越南,这些是我们主要的市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在昌平上课还是在新加坡?

  贺燕【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创新计算机学院销售市场部经理】:我们是一个合作办学,我们在北京有一个学校,我们学生在北京学院上课,同样我们可以接受一些学生去新加坡读书,时间上有一些不同。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院自己会对学生出国做出一些什么样的安排?

  张少峰【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学生出国这块还是有保障的,和新加坡创新学院通过项目合作,这个项目是09年的时候,北京市教委正式发文批准,得到北京市教委支持,我们出国留学这块,规定学生,一个会和新加坡学校在签证这块,通过他们的大使馆沟通保证学生出国,我们和美国大学合作,主要和美国特洛伊大学,克林顿学院等等合作。我们学校有一个保障,通过中国国际青年教育中心,通过他们,他们给我们技术层面保障。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张少峰【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新加坡这块我们两个学校,在新加坡在中国创新新加坡工业园等等,我们这个项目就业方向很大部分的学生和新加坡学校合作,还有新加坡大使馆,让学生在新加坡在华企业工作,学校会组织考察团到这些新加坡在华企业去访问,签订协议。他们毕业的时候就可以就业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