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吴常红:封闭式纯英文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7:10

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校长 吴常红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威久留学荷兰部经理刘媛媛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您的学校有什么招生方面的动态和新闻和大家分享?

  吴常红【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 校长】:我们学校主要是针对想出国或者是想去外企做国际贸易想和外国人打交道的,我们是全英文的学校,全部英文老师,全住学校。全封闭的,学生不用出国,在中国和美国人生活在一起,我们是专业老师授课。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学习语言的时候,最不容易突破的地方是什么?有没有一些建议?

  吴常红【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 校长】:我们会考试,很多学校针对考试,我们学习语言目的是出国留学或者去外企工作,要听懂外国人讲话,不是很短时间突破的,他怎么样有语言交流能力,使他去工作和外国人打交道有能力交流,最终结果需要有语言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新天地在2010年中国区学生的报考情况和成绩如何?

  吴常红【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 校长】:主要来我们学校的学生有这种需求和外国人打交道,要了解外国文化,我们不是针对考试,我们有自己的考试,我们这些外国人去美国应该有什么语言能力,什么能力可以到美国来学习生活和工作,我们按照那个标准设计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选择语言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重哪些方面的因素?请您给一些建议?

  吴常红【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 校长】:学生怎么样选择培训机构,我们学生自己想要什么,如果目的很明确我要去留学,要听懂国外大学老师授课,我们只是参加这样的考试,只是中国各种考试有这样的能力吗?能听懂专业授课吗,这是我们要考虑的,我们要去工作的话我们能和国外同事和老板在一起交流吗,或者我们和他们做生意的时候,能接待外国客户吗,最中国是知己知彼在将来才能在将来工作和学习中成功。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除了对学生进行语言方面培训,还有没有在文化方面的培养?

  吴常红【北京新天地语言培训学校董事长 校长】:这是我们学校很特别的一点,语言学习不是在书本上,没有和外国人生活在一起,文化问题是要和外国人生活在一起,了解他的行为方式他的喜好等等,我们学校能够给学生提供亲自在中国已经和美国人生活在一起,了解他的文化习俗和思维方式,这样更容易和他打交道,因为他们文化和我们不一样。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