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最新项目发布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10日09:50

  移民讲座时间5月15日周六下午14:3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VIP会议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移民讲座详情

  美国EB5类投资移民是目前最快、最便捷取得美国绿卡的途径,深受全球申请人的瞩目和欢迎!纽约市区域中心坐落在世界上最发达、最时尚、最有活力的城市——美国纽约市,涵盖了纽约市四大行政区: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和布朗区,是全世界申请美国EB5类投资移民客人所一直期待的。

  纽约海军工业园区再开发计划是美国近65年来最大的拓展工程,获得纽约市、州及联邦政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继市政工程第一个项目的顺利完成后,这次纽约市区域中心又带来了市政工程的第二个项目纽约市海军基地II期——斯坦纳影视基地改建项目。

  斯坦纳影视基地被喻为美国东部的好莱坞,是纽约市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同时也是纽约海军工业园区内最大的租客。斯坦纳影视基地扩建项目投资总额为9000万美元,其中:政府无偿资助2500万美元、斯坦纳影视公司投入1000万美元、计划募集EB-5投资人的资金6500万美元,用以斯坦纳影视基地的扩建和翻新。 投资总人数:130个名额,就业名额要求为1300人,预计可为当地人创造出1648个就业机会。

  6500万美元的EB-5资金将借予斯坦纳影视基地的附属公司WA Associates, LLC,既属斯坦纳公司。斯坦纳在纽约地区开发和建造行业已有超过100年的经验,开发、建造、管理了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商务楼,其中包括一些美国最大型的办公大楼和实验室,如AT&T集团实验开发总部、北美最大占地44万平方英尺American Express金库、Continental保险集团总部等。斯坦纳目前拥有并管理大约50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