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新形势下如何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4月29日17:49

  移民讲座时间:5月8日周六 14:30

  移民讲座地点: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加拿大技术移民目前是最经济实惠的出国方式,花费少速度快,全家取得移民绿卡,享受全球最好的福利和教育资源。

  移民讲座将为您全面客观分析如下关键问题:

  1.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对申请人有38类紧缺职业的限制,目前审理速度很快,官方承诺的周期是6-12月。但这个已经实行了2年左右的政策即将发生调整和变化,申请人是静待新政策出台?还是马上启动移民申请,何去何从……

  2. 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为无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人提供了一条便捷的途径。该项目目前政策宽松,具有比较大的人性化和灵活性。但据悉从明年开始,有可能会增加要求,要求申请人参加法语考试,这样无疑会提升魁省技术移民的申请难度……

  3. 在此新形势下,申请人委托鲲鹏国际代理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在申请过程中如因加拿大移民政策发生变化调整而无法继续申请或导致申请失败,中介如何将保证您的利益不受损失,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