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还是魁北克技术移民?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20日10: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魁北克是加拿大最大的一个省,语言以法语为主。魁北克省与加拿大联邦政府达成协议,有挑选移民的权利,但不能发签证。根据加拿大法律,公民在加拿大各省有自由迁移的权利。所以,如果你是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登陆加拿大后,你可以选择在任何省份落地;如果你是申请魁北克移民,登陆后,你照样可以选择在你希望的省份学习生活。这两种移民方式,实质上是殊途同归。那么选择哪种移民方式呢?以下几点需你综合考虑:

  一、如果你不想学法语的话,我们认为以下三种情况之一办理联邦技术移民更合适:

  1.研究生:雅斯考5.5分对你们来说应该是小菜一叠,加上适当工作经验、配偶大专以上文凭。

  2.加拿大加分的亲戚:主申请大专或大本,用一点劲雅思考5.5,加上适当工作经验、配偶大专以上文凭。

  3.对语言绝对自信:大专或大本,雅思随便一考就是几个6.5,加上适当工作经验。

  二、如果你可以下决心学习法语,你的选择就更广泛些:

  1.婚姻状况:移民项目均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魁北克技术移民若有孩子还能加分,多多益善。

  2.语言:对英语基础差的申请人建议选择魁北克技术移民。加拿大有英、法语两种官方语言,如果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懂任何一种语言都行;而魁北克是加拿大的法语区,法语在移民评分中占绝对位置(哪怕你不懂英语),面试时也主要考察法语水平。

  3.职业:联邦技术移民只有38类专业可申请;魁北克技术移民无职业限制,但有些专业可加分。

  4.年龄:大龄选择联邦移民:联邦技术移民年龄要求在21-49岁之间,超出范围扣分。魁北克技术移民年龄要求在21-35岁之间,超出范围扣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