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国领导人访俄罗斯将再掀留俄高峰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26日13: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3月20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副主席将与俄领导人举行一系列会谈,将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政治、经贸、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随着中俄两国友好关系的不断加强,经济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中国及俄语国家的俄语复合型人才匮乏现象日益突出。我国有关部门也提出了加强俄语教学的推广工作,包括允许具备条件的高校开设俄语选修课、开设以俄语为主要课程的双学位或第二学位、支持示范高中开设俄语实验班以及鼓励小学高年级开设俄语选修课等内容。这些都体现了我国对俄语教学的高度重视,专家表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国内的俄语教学还将进一步加强。

  近年来,我国政府也大力倡导到俄语国家留学,有关部门做了很多工作,目的就是培养更多的俄语人才以备中国和俄语国家的深入合作之用。留学专家表示,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是中国学生留学的主要俄语国家,这些国家的优质院校林立、入学条件宽松、留学费用低廉,是有志为中俄未来合作奉献力量的学子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