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英签证政策有变 专家提醒学子给予更多关注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08日15: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英国边境管理局消息,英国内政部拟定进一步调整留学生签证政策,学生签证申请者需要提供的资金证明时限缩短为28天。这一新规定的推出将大大简化学生签证申请程序。在旧的申请体系中,学生需提供至少半年以上的存款证明或详细的资金来源证明,且这笔存款的数额不低于在英学习期间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的总和。而在新体系下,学生只需提供在英学习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存款日期只要在28天以上即可。同时,3月31日到6月1日这段时间为过渡期,在这个时期申请签证的学生如果存款日期不满28天,但只要有合理的资金来源证明,签证处也可给予机动处理。资金准备时间的缩短,使部分学生不再有存款数额不足的担忧,扩大了出国学习的受众人群。

  留学专家提醒学子需要注意,在新政策下将只承认现金存款,而国债、股票、基金、分红保险等投资类存款将不再认可。有条件录取的申请人,签证有效期为前期语言或者预科课程时间段。无条件录取一般为整个学习计划长度。所有申请人应更加注重资金的真实性,并且认真核算所需担保金额,以此防止拒签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