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招聘会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2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北京3月7日电 (南若然)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今日举办2010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900余名海归前来求职应聘。该招聘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同步举办。

  本届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的主讲嘉宾和招聘公司阵容强大,涵盖银行、传媒、金融、会计、咨询、IT、设计、建筑、教育、法律等各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机构。

  为了避免更多不能来到活动现场的留英学子错失良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7日下午特别推出“网上招聘会”,注册参加网上招聘会的校友可以和知名企业和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网上即时对话,深度了解知名企业用人要求和为员工提供的发展平台等信息。

  在北京的研讨会现场,几位本来互不相关的创业人士跨界出席。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的罗文(Rowan Simons)和在北京小胡同里搞出T-shirt大名堂的江森海(Dominic Johnson-Hill)分享了外国人在中国创业的酸甜苦辣。罗文是中国媒体和体育产业界最受尊敬的外籍专家之一, 2001年他在中国建立了大陆第一家合资的业余足球俱乐部,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教学和集训。江森海用创意创业的创可贴8 Tshirt店,已经成为南锣鼓巷的一道异域风景线。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自1999年起在中国开办“留英同学网” (Alumni UK Network),目前已经拥有16000多名留英校友注册会员。

  作为为留英毕业生举办的职业发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自2005年起,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并从2006年开始同期举办留英校友专场招聘会。留英归国学子可以登陆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cn报名参加活动或查询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