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号入座!专科生留学澳洲六大方案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芦楠
2010年03月02日15:33

  作为专科生,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处于明显劣势:所学知识不全面,专业知识广度不够,毕业院校往往不受用人单位认可,低学历在找工作中屡屡碰壁,起薪点低人一等,升职空间受局限……这些困惑和烦恼,迫使越来越多的专科毕业生希望通过留学途径,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下站稳脚跟,稳步向前。

  澳大利亚以其灵活多样的学历课程,丰富的教育资源,物有所值的花费,实践导向的教学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专科学生的目光。

  去澳大利亚读书,国内专科生的选择其实是多样的,但是学生往往考虑得不够全面,把自己局限在有限的专业和方案中。为了能够让我们的专科毕业生跳出传统的留学模式,真正根据自身需求,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艾迪留学汇总了以下6种方案,分别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做出了更多样的设计:

  

方案

适合人群

直读本科

◆专科院校认可度较低
◆不再继续专科所学专业
◆意向专业为工程、科学等高精尖专业(甚至可能从预科起读),且意向硕士专业不接受专科背景 

转学分读本科

不够条件直接攻读硕士,但所学专业与专科专业相同或相近

硕士预科课程

◆专科院校具有颁发学士学位资格
◆意向就读专业为商科、IT、传媒等专业

直读硕士

◆意向专业为商科专业(特别是会计)
◆MBA (需有一定工作经验)

本硕连读

◆意向专业为商科或者IT
◆希望在短期内拿到学士和硕士双学位

短期培训课程

◆有一定工作经验,
◆语言基础薄弱,只需短期内提高英语能力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