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出国名人坊:加拿大魁省移民新政全面解读

  五、金融危机下的诚信留学与诚信移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个礼拜日就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请您给我们讲一讲在金融危机下的诚信留学和诚信移民。

  王力民[资深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一直认为诚信是企业之本,尤其是我们这种留学咨询行业,如果我们是卖一个具体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诚信固然重要。但是还不至于像生死攸关的重要。因为我们从事的行业,我们提供的服务,我们卖的是服务,最终我们的客人拿到的是我们的承诺。这个承诺不是简简单单的我帮你搞一个策划,看看你今天出门是否打扮得漂亮。而对一个家庭和申请人来说是太大的事情,让我们的申请人选对专业、选对学校、选对国家,非常重要。

资深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加拿大魁北克移民新政
资深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加拿大魁北克移民新政

  移民就更不用讲,直接关系到除了要选对国家,选对项目之外,能否顺利的出去,这及其重要,不管是留学和移民都是人生的两件大事情,这两件大事,不是不可能出错,因为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但是不应该人为出错。人为的出错,可能因素之一就是移民公司或者是中介,如果中介不够诚信,它说得和它的能力不相符合,它最后能够拿出去的东西不一致,这就是很糟糕的事情。我想我们宁可跟申请人把情况讲得稍微严重一点,也不要讲得过于漂亮。所以我讲诚信非常重要,每一年的3.15我们都会有一个警醒,我们做得到底怎么样,因为我们自己既是经营者。我们同时也是消费者,我们也非常痛恨不守信的企业给我们生活带来不好的影响。

  今年和中也选择3.15这一天在北京搞一个北美教育展,也把这一天作为我们教育展开始的日子,也是希望有它的双重意义,把和中的诚信留学、诚信服务提到标志性的意义的高度来看,来做这件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美国仍然是广大的留学生非常看重的目的地。在和中的北美教育展上,参展院校有什么特色?

  王力民[资深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这次我们北美教育展的学校有三十来所。因为和中的这次教育展的一个特色就是北美教育,专推美国和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也是中国很多想去国外留学的家庭,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直接关注的地区。美国的学校我们有一些比较好的学校,有东北大学、旧金山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亚历桑那大学,新泽西州立大学,爱德非大学等等比较好的学校。加拿大我们这次有一个名牌大学,我们这次重要推的就是加拿大的西蒙菲沙大学是一个重点学校,有现场的面试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加拿大的公立高中教育,您认为把它放在全球来讲,它具有什么优势?

  王力民[资深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加拿大的公立高中教育我认为非常好,因为它跟传统的,如果我们是作为一个留学生去的学校来讲,它最大的好处就是,你留学生去那边以后,你会跟当地的孩子在一起读书,你所接受的教育完全是加拿大当地中学生所受的教育。当然你融入进去会相对慢一些。现在和中推的加拿大高中,他们都是针对学生特点做一些过渡,这样的话非常好。我不是说国际学校不好,因为我觉得很多中介推的学校还是以国际学校为特点,国际学校有一个特点,他都是外国人,不管是从中国来的,从印度来的,从东欧去的,从非洲去的,大家在一起学习,你会同时了解到很多国家的文化。但是你毕竟去的目的还是想要了解你想去的国家的文化,你如果去加拿大留学,你一下会融入到加拿大当地的主流社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王总对于移民和留学的精彩指导。稍候广大网友也可以观看我们精彩实录,谢谢。(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