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重大变化评析

  2008年7月30日,加拿大魁省政府公布了有关其投资移民项目的几项重要变更。总体来说,对促进增加魁省移民有积极意义,要点如下:

  1)有可能对部分申请人免面试,同样也有可能未经面试而拒签申请;

  2)如果配偶资金来源可以确认,可计入主申请人的总资产;

  3) 将认可赠与和遗产作为所要求的净资产的一部分,只要它具备从申请之日起六个月以上的历史;

  4)在管理经验上,要求在最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即可;

  5) 对管理经验的全职要求被取消;

  6) 将对全面管理的要求改为在申请人权限下所行使的与计划、管理和监控有关的职责;

  7) 不再对企业盈利做出要求;

  以上新条款预计将于四十五天之内批准通过。执行新标准的移民申请相应地预期在十月初生效。官方会提前两周宣布执行新标准的移民申请。

和中总裁、资深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
和中总裁、资深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

  和中专家分析:

  一直以来,风传对最低总资产和投资款的要求会改变,但目前没有变化。

  认可配偶资产、赠与、遗产和其他合法来源的财产,接受最近五年中至少两年的管理经验,魁省政府的这些新政策拉近了魁省投资移民与联邦投资移民的要求。

  最重大的变化莫过在管理经验上的变化。新标准不再只接受对公司有全面控制和管理的申请人,而且也接受那些在其权限范围内行使与计划、管理和监控相关职责的申请人。

此一处重大变化非常有利于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者进行申请。

  同样,移除对管理经验全职的要求,也令医生、会计师等专业人员可以在行使经理人职责的同时行使其他职责。这些类别的申请人现在符合新标准的要求。

  此外,降低对公司盈利的要求,简化了某些申请人在这方面支持性文件的准备。

  综合来看,新变化让更多人符合该项目的要求,对大多数申请者来说,也简化了支持性文件的准备。

  最后一点,新规定引入了免面试做出裁定的可能性,但未对在何种条件或情况下可以免面试做出说明。一旦获得相关说明,和中公司将立即公布。

  前不久,魁省政府发表一项统计,指出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是过去二十多年来该省最成功的外资引进项目,为该省中小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和中专家认为, 此次条例变更,正是对这一项目的肯定。它在法律上为这一项目的持续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另外,新法实施后,由于它和联邦的投资移民条例更加接近,也势必会形成魁省与联邦两个移民体系在成功率及处理周期上的良性竞争。这对申请人无疑是利好消息。

  和中专家认为,这一调整同时也表明,由于次贷危机的影响,包括加拿大在内的西方国家银根严重短缺。此次条例变更,也是他们缓解金融危机的举措之一。这一点,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在几个月前接受新浪网采访时就预测到了。

  因势利导,抓住机遇。和中希望计划以投资移民方式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们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成就您的梦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