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考后留学要提前准备,选合适国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一年一度的高考转眼就要来临了。许多学生和家长不再把进入国内大学当作高中毕业后的唯一出路。高中毕业后直接到欧洲读大学,同时感受欧洲丰富的文化底蕴,渐渐成为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心愿。

  其实,选择出国留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如果学生打算在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那么,学生和家长通常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首先,提早了解不同国家的留学政策和学校招收国际学生的政策,然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和比较成熟的留学项目。

  其次,进入高中阶段后,学生要在提高独立的学习能力方面下功夫。一方面注重正常校内功课的学习,另一方面也要多多拓展数学、物理、化学等方面的知识。和国内的灌输式教育方法相比,国外更注重学生的自我学习。

  再次,提高语言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环节。特别是如果到欧洲非英语国家读大学,更要提早学习该国语言,熟悉该国的文化。目前上海有各种语言类培训班,如果学习法语,位于虹口业余大学的上海法语培训中心、凯育法语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在高中读书的学生大多生于90后,在父母长辈的精心呵护下,普遍缺乏独立生活能力。这一点在国内学习可能还不明显,但是,到了海外,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完成,这个独立的生活能力就显得特别重要。许多国外大学在国内都设有联络处,可以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国外大学情况。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