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加拿大 >> 加拿大最新动态
加拿大房屋业蓬勃发展
2002-11-13 10:20:59 来源:[ 和中网 ]


  卑诗省的房屋装修事业有如雨后春笋。业主计划在本年内投资四十三亿元在他们的安乐窝,金额比去年激增百分之十六。

  大温哥华建筑商协会常务副总裁辛普森(Peter Simpson)称,那是庞大的增长,其中有百分之六十五的活动在低陆平原区进行。他指出,该行业一年中通常有百分之二至三的波动,但今年的增长是加拿大至今最大幅的飙升。

  结果造成熟练装修工人出现严重短缺。不过,辛普森称,越来越多业主尝试亲自动手。因为产品及工具方便易用,加上一些如家居堡(Home Depot)等公司提供免费装修入门讲座。

  温哥华厨柜公司Colin Farrell Woodworks表示,今年的生意极佳。

  他们平均每星期要推掉一宗生意,但还是感到应接不暇。现时他们已接下四至五个月后的订单。

  北本拿比温巿信贷公司理财顾问迪帕玛(Susan DiPalma)指出,低利率是刺激巿场的最大功臣。她在过去两个月间所处理的借贷申请中,有五成是作维修家居之用。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局(CMHC)的报告指出,全国有百分之五十一进行家居维修的家庭准备以他们的流动资产支付装修费;百分之九会用信用卡或信贷额等信贷;百分之四会向财务机构借钱,另有百分之二提高他们的按揭额。

  该局称,最少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家庭进行不同形式的装修工程。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在加拿大的第一百天
  • 加国新公民法案放宽入籍规定
  • 加经济增长强劲明年超美
  • 加国福利知多少
  • 加拿大新移民如何租房?
  • 温哥华新移民生活实录
  • 新移民如何吸引雇主的眼球?
  • 加拿大的职业培训
  • 懂法不吃亏:加拿大宪法一览
  • 加拿大华人女总督传奇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