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常见问题
加拿大的律师收费常识
2002-11-13 10:30:49 来源:[ 和中网 ]


  在加拿大除了一般比较简单的法律手续,例如买卖住宅或注册公司之类,可以预先定价之外,其余案件,一般都是按照时间收费。律师按照自己的经验和市场的规律去定他每小时的收费,由数十元一小时到数百元一小时不等。若案件牵涉很广的利益关系,而律师的经验和能力可以对案件的结果有重大影响的话,最好的律师自然会要求最高的报酬。

  某些诉讼案件,如果索偿的金额高,又有胜诉的把握,而被告是有固财产,在败诉后难逃负债,律师会同意为索偿者先进行诉讼,待胜诉和收到赔偿后,再取赔偿金的百分比作为报酬。这类收费用在律师接受案件之时便和客户订立的收费合约。例如因交通意外受伤索偿的案件,因为有保险公司作索偿的对象,所以常按赔偿的百分比收费。

  在订立这些收费合约之时,应该弄清,是否全部费用,包括法庭的收费和其他要付出的费用,都由律师先付出。这对律师来说要等很长的时间才会收到。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在加拿大的第一百天
  • 加国新公民法案放宽入籍规定
  • 加经济增长强劲明年超美
  • 加国福利知多少
  • 加拿大新移民如何租房?
  • 温哥华新移民生活实录
  • 新移民如何吸引雇主的眼球?
  • 加拿大的职业培训
  • 懂法不吃亏:加拿大宪法一览
  • 加拿大华人女总督传奇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