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精品文章
订杂志的那个美国女孩
2002-11-06 10:43:22 来源:[ 出国在线 ]


  周日中午,闲来无事,决定自己改善一下伙食,正忙于刀案之间,有人按门铃了。开门一看,是一大一小两个美国女孩,小的就只有11,2岁吧,大的看着挺成熟,我估计她也就是17,8左右,要不也不会和那小女孩一起了。她们是参加了一个营销机构组织的实习计划。那个公司推销各种杂志,这些孩子们参加一个竞赛,看谁得到的杂志订阅用户最多,练习和人沟通的商业技能。据说第一名可以去墨西哥一个出名的海滩免费旅游。

  女孩在门口跟我说了一通,然后就大有我非订不可的意思。而我是决心不订的,因为只要是你自己订的杂志,依我的经验90%的可能性是你不会看。可是看她说的这么可怜,(你就订吧,这样我就有可能去墨西哥玩儿了),又有些犹豫。这丫头还挺精,看我有些犹豫没一口回绝,就说,我可以进屋坐坐吗?还指着那小姑娘说,你看,我叫上她就是以防你是个坏蛋。我心想,行呀,你要进就进吧,可是你也挺幼稚的,真要是坏蛋,你们俩也对付不了呀。

  进来一看我食物炊具摊着大厨的架式,就来了一句:“你做饭?做饭的男人很性感。”这Sexy要是哪个中国女孩说的,我可能就立刻找不着北啦,可是一来知道对美国中学生就是句口头禅,二来我知道她是准备巴结我呐,当然是捡好听的说,所以就笑了笑没在意。坐下来,她拿出了一份所有杂志的单子,说,“你至少定3份,实在不行订两份也可以”我怎么能错过这个练习口语的好机会呀,就一个一个的开始问她这杂志是怎么回事,那杂志都一般是谁订的和她开始套瓷了。

  “你看这份Sports很不错,男人很喜欢的”,她推荐道。我一看,一年快60刀,这丫头真狡猾,捡贵的给我看。就说,“你知道,这运动不是看杂志能看出来的,是锻炼出来的,我不会订的”(以下对话尽量按中文习惯翻译)

  “那你再看这份野营杂志怎样,很酷的哟。”“不行,我怕熊”

  “那你喜欢什么?”“我喜欢Dollar呀”

  “订这份金钱,财富,或者福布思吧。”“小姐你别提了,我都订财富快半年了,那钱算是白花了,我意识到挣钱和看别人挣钱的故事是两回事儿”

  “你还喜欢什么?”“喜欢听音乐”

  “啊,那这份流行音乐和时尚杂志配合的正好”“我不喜欢Pop Song,我喜欢Smooth Jazz,你有没有?”说这话前,我立刻扫描了一眼那单子,没Smooth Jazz这一种,才故意问的。呵呵。

  “美丽女人和性感这两份怎么样?男人一定喜欢。”“阿噢,我喜欢娶个老婆在家看她”,我这话一出,惹得她笑了,

  “你喜欢娶什么样的女孩?”“嗯,我喜欢留短发的”

  看到她挪于我的眼神,就开玩笑的指着她的长发说,“可惜你是长发呀。”她把头发一束,“那我现在就剪发,明天我们就结婚吧。”呵呵,这美国女孩可够能开玩笑的,我心想,就作严肃状“不行呀,我还没那么多钱,养不起老婆,供不起孩子上大学呀。”

  “那你一个人怎么住这么大一个房子?”呵,这才明白,这丫头打开始就认定我有钱啦,难怪她非让我订杂志不可呢。

  “我只不过租了一间屋子,我不是房东”,我说。然后又和她说了好一会,大概有40分钟吧,她这下受不了啦,“先生我说你怎么这么磨蹭,我们还要走几十家呢,时间都让你磨完了”

  “不行呀,我还没那么多钱,养不起老婆,供不起孩子上大学呀。”“呵呵,这是你做生意应该学的第一件事,永远谨慎着花钱”。

  “好吧,好吧,你随便挑一样杂志,其实我只管征订,你不喜欢明天就可以退的。”

  嗨你早说呀,我心想,我也不用感觉着怎么对不住你的殷勤了。就随便选了一本。开始写支票了,这女孩又开始夸我啦,“瞧中国男人的手,多性感!”(算上说我带口音的英语,都三个Sexy了,我都听烦啦)。顺便说一句,本人不是修长艺术型的手,而是指头很短的“有野心金融家”的手,自己都不觉得怎么好,她不知从哪里得到了这么个印象。立刻伸手要和我比比,果然是大手大脚的美国人,比我的手还大还粗。

  把支票递上,她才见钱眼开的开心笑了,这一大笑不打紧,我看见她给自己舌头中间戴了个舌环!我的天,我心里就一哆嗦,那该多疼呀。我说,你戴这个东西以后可没人敢吻你了。猜她怎么说?“女孩就喜欢给身上打洞呀,有的在耳朵上,有的在舌头上,有的在nipple,有的在navel,有的在Private Part,我男朋友吻我时最喜欢我的舌环了”。见她从上到下说的起劲,我听着怎么就身上发抖,那感觉就好象看别人吃虫子一样。真不怕疼呀,I服了U!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中文考试在纽约
  • 美国文化里的西装
  • 美国大学校园里的规矩
  • 到美国,才知什么叫拼搏
  • 赴美怎样处理文化冲击
  • 中餐馆里看美国人
  • 华裔民众要“敢于站出来说话”
  • 一个自费留美生的经历
  • 全美最新十佳商学院特色比较
  • 华尔街职场的中国女人
  •  我要发言

    留言:(共7条)
    • 看不懂,表达什么意思?(11字)[2002-12-11 (中国人)]
    • 萧才是个假冒!(7字)[2002-11-08 (匿名)]
    • 萧才是个假冒!(7字)[2002-11-08 (若木)]
    • 萧才是个假冒!(7字)[2002-11-08 (若木)]
    • 不错(3字)[2002-11-08 (匿名)]
    • 又是一个傻冒。(7字)[2002-11-08 (潇)]
    • 有趣之极(4字)[2002-11-07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