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华裔民众要“敢于站出来说话”
2002-10-30 15:58:04 来源:[ 中新网 ]


美纽约华裔议员:华裔受暴力侵害问题仍严重

  最近在纽约华裔受暴力侵犯或威胁的事件频频发生。纽约华裔市议员刘醇逸对华裔受到的歧视表示愤慨。

  据美国侨报报道,刘醇逸日前在一个会议上表示,华裔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以至成为暴力的受害者。他举了两个例子,都是华人外卖郎被劫杀案件:在一家中餐馆打工的林建春,在送外卖时被抢劫凶杀身亡;而另一个布朗士酒店华人店员舒立强遭劫杀,而3名凶手却只被控轻罪。

  刘醇逸对华裔受到的歧视表示愤慨。他说,华裔受暴力侵害,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是政府并没有认真对待。这种不重视华人的态度,刘醇逸认为是“荒谬的”,是“不能接受的”。同时他还表示,历史上对华人的偏见,至今还存在。

  刘醇逸同时建议华裔民众要“敢于站出来说话”,要把受到的任何暴力侵犯或威胁向警方报告。同时各界应提倡文化多元化,通过教育,使大家尊重不同族裔的文化。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一个自费留美生的经历
  • 华尔街职场的中国女人
  • 我在美国做“的哥”
  • 美用专属ID卡纪录留学活动
  • 美国的门、奔跑的淑女和服饰
  • 跟着美国穷教师旅行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