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赴澳洲海外移民整体增幅下降 新州维州增势不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统计局(ABS)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的12个月里,在澳洲大部份地区,赴澳海外移民增幅下降,导致了人口增长速度放缓。

  与2013年相比,昆州、西澳、北领地以及首都领地(ACT)的海外移民人数均出现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西澳,锐减了近2万人或40%。

  同样地,昆州海外移民减少了近万人,或24%;北领地减少了2000人,相当于下跌了40%;而首都领地减少了700人,或25%。

  不过,新州和维州的净海外移民人数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分别增长了6300人和2300人。

  虽然在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12个月中,西澳以2.2%的人口增长率跃居全国人口增长速度最快的州,但比起2013年同期又减少了大约1%,而且这个人口增长率是该州8年以来人口增长的最低点。

  北领地的人口增长率也从2013年6月的2.8%降至2014年的仅1%。ABS的卡尔顿(Denise Carlton)说,部份原因在于州际移民的净损失创下纪录。

  澳洲的总人口在一年里增加了36.49万人,在2014年的6月底达到2350万人,年增长率为1.6%。

  人口的自然增长给澳洲新添了15.22万人,来自30.09万新生婴儿(比前一年下降3.3%)和14.87万死亡人数(比前一年下降0.3%)。

  海外移民促使人口增长了21.27万人,比前一年减少9.7%,占澳洲总人口增幅的57%。

  这些数据还显示了65岁及以上的人口增长之迅速。在过去二十年里,这一群体的人数增长了65%,是工龄人口增长率的两倍多,儿童增长率的四倍。

  因为这一原因,澳洲人口的年龄中值在过去二十年里增长了4岁,从1994年的33.4岁提高到2014年的37.4岁。

  塔斯马尼亚依然是民众年龄中值最大的州,为41.6岁;北领地最年轻,年龄中值为31.8岁。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5/01-07/32917.shtml report 1006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统计局(ABS)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的12个月里,在澳洲大部份地区,赴澳海外移民增幅下降,导致了人口增长速度放缓。与2013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