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明星千万购房 美国投资移民催生海外置业潮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有媒体拍到刚结束半年收容教育的影视明星黄海波装扮简单走出位于美国洛杉矶阿亚凯迪亚(Arcadia)市的住所。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在美的住所购买于今年一月,价值约合人民币1100余万元。近年来,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不仅使得包括万科、绿地等越来越多国内房地产商转战美国,伴随着国内房价涨幅收窄,众多个人投资者也把目光转向了海外置业。

 

  就在刚结束的纽约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开工仪式上,开发商之一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中国企业‘走出去’正面临难得的机遇,绿地集团走在了新一波出海浪潮的前列…绿地的海外销售收入将达到39亿美元。"去年12月,绿地集团美国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绿地集团作为中国投资方为纽约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带来的巨大推动,也获得了纽约市政府及布鲁克林区政府的支持与盛赞。纽约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也是侨外移民2014年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

  据路透社近期一项调查表明,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房产总价值来看,中国人都已经取代俄罗斯人,成为了排名第一的外国买家。大量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中国人在登陆美国后告诉记者:中国人在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等地大量聚居,那里华人社区的房子也大多由华人购买,其中既包括从中国本土来的,也包括美国当地的华裔。侨外移民根据近年来的美国投资移民数据分析:在美国南加州的中国新移民中,40%会选择在洛杉矶定居,致使那里的房屋租赁市场火爆,尤其是接近华人社区30分钟车程之内的房屋都非常抢手。

  在中国走向全球化的同时,国人赴美投资移民新一轮海外置业浪潮已经到来,中国高净值人士在家庭子女教育、投资领域的比例迅猛增长,出现了"超低龄化"家庭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的现象。而最受国人欢迎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随着中国未来赴美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数还将大幅度增加,这也导致了原本为数不多的签证配额出现供不应求。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专家建议:打算进行美国移民的投资人,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快选定安全快捷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抢占2015财年的签证配额。作为美国投资移民中国大陆的引入者,侨外移民从事EB-5投资移民服务十年来,帮助无数家庭"美"梦成真,更是在美国移民局I-526审批日趋放缓的情况下,创造出3个月快速获批的佳绩,极大的鼓舞了受排期、涨价传言影响的中国投资人。

  为助力投资人快速锁定优质项目、尽早递件抢占美国移民2015财年配额,侨外移民不仅在2014年终岁尾之际,特别推出了巴克莱体育馆项目原班人马打造,无缝传承前两期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的大西洋广场项三期项目,更有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项目两大精品力作同步热卖。建议投资人切莫观望踟蹰,错失黄金移民契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22/n407171292.shtml report 1598 近日,有媒体拍到刚结束半年收容教育的影视明星黄海波装扮简单走出位于美国洛杉矶阿亚凯迪亚(Arcadia)市的住所。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在美的住所购买于今年一月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