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正太李治"毕业于英国高校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由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而该剧中的男主角李治廷一夜之间备受关注,他的外形酷似王力宏,在帅气的外表下,还集于一身好才华,可谓是"才貌双全"。

  李治廷在18岁的时候,考上了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该学校坐落于于伦敦标准的富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帝国理工学院还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

  虽然李治廷攻读的是物理专业,而非音乐专业。但是在英国留学期间,李治廷喜欢跟当地的留学生组乐队,他笑称他们乐队是London U 乐队,可见,李治廷在帝国理工学院读书时,业余生活简直是丰富多彩,当然,这和英国的教育体制是远远分不开的。

  澳际留学专家介绍,英国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相当的完善、它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和我们中国的教育体制截然相反,中国的教育体制是有目的有计划的进行知识传授,这使得学生无法施展个人兴趣,无法展现自己的优势与特长。然而英国的基础教育强调的是对学生的尊重,是发展学生的兴趣、个性和潜能。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趋向于多元化和个性化,强调个人的发展。

  不走寻常路,体验独特的英式教育,与李治廷一样漫步在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我们该做哪些准备呢?

  本科生语言要求:

  托福成绩:纸笔考试600分以上,写作4.5。

  CBT考试250分以上,写作4.5。

  IBT考试85分以上,写作22分以上,Speaking 23分以上。

  雅思成绩:雅思6.5,写作和口语6以上

  研究生语言要求:

  托福成绩:纸笔考试600分以上。

  CBT 考试250分以上,写作4.5。

  IBT 考试90分以上,写作24分,Speaking 20分。

  雅思成绩:最低要求6.5,写作部分5.0。有些院系要求会更高,申请人需要单独确认。

  开学日期

  本科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8月

  研究生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8月

  住宿条件概况

  在帝国理工大概有15个不同类型的学生公寓,其中公寓的大小、离学校的距离、品质和价格都各不相同。

  Beit Hall是离Kensington校区最近的公寓之一,被公认为是条件最好的宿舍,不过每周的费用约为150英镑,所以十分昂贵,而其他便宜一点的宿舍其实条件也不错。新建的Southside Halls,离学校也很近,在学生中的口碑也提高很多。

  Boathouse宿舍位于Putney的泰晤士河地区,是为划船高手量身定做的。选择住在这个公寓的学生必须要有高超的划船技能,当然一年级本科生入住的机会很小。

  《武媚娘传奇》如今火爆热播,与此同时,英国留学申请也迎来了新一轮高峰期,大家是否还摸不到头绪,不知道如何开始筹备呢?小伙伴可咨询澳际留学专家,让澳际留学专家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留学计划,让您轻松完成留学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30/n407423221.shtml report 1514 近日,由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而该剧中的男主角李治廷一夜之间备受关注,他的外形酷似王力宏,在帅气的外表下,还集于一身好才华,可谓是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