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专访:全球唯一3D技术投资移民项目发布会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访谈。现在我来到的是科惠力全球唯一3D技术投资移民项目发布会的现场,我非常荣幸请到了金征远总经理——金正连女士以及项目方科惠力公司的CEO德怀特先生,能够接受我的采访,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独特的项目。

  这个科惠力的项目,据我的了解是第一个高科技项目,我相信很多网友会像我一样对这个项目充满了好奇,您能向我介绍一下,为什么金征远选择了这个项目,以及这个项目的特点吗?

  金正连:今天有幸金征远公司请来了科惠力集团的CEO,还有中国区代表的黄先生,下面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优势。

金征远总经理——金正连女士

  搜狐出国:请二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特点好吗?

  德怀特:科惠力项目独特的原因,因为科惠力公司的管理团队创建了第三家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服务的有很多大型的客户,包括三星、松下、丰田、本田等等。我们有非常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我们要把这些技术和产品移至到我们新的产品当中。科惠力项目是从2013年7月份开始,我们在EB-5项目里的第一款产品,ShaPix已经完成了开发工作。我们这个产品的第一个客户现在正在评估我们的产品,他是一个非常大型的半导体行业的制造商。我们在EB-5这个项目资金的资助下,第二款产品叫Predator3D,这款产品主要是用于涂胶漆的涂胶密封监测的控制上,密封胶和结构性黏合剂的使用,在汽车和航空行业运用越来越广泛。在汽车的涂胶应用上,整个车身的涂胶,每一辆车都加大了25米,所以这个涂胶市场是非常庞大的一个市场,每年的涂胶剂销售量达到了一万台,这一款产品给科惠力总的市场收益就达到6000万美元。我们第三款由EB-5资助的产品叫Tur3D,这个在汽车三维纠错这块,这款产品的市场规模已经可以达到每年销售额1亿美元。科惠力项目预计可以通过EB-5项目,能够产生750个工作岗位。科惠力和松下公司有一个非常大的研发合同,松下公司每个月会给科惠力支付一个授权费的支票,松下公司按照这个合同会给科惠力公司支付总共超过2500万美元的授权费用。松下公司的项目对科惠力公司的EB-5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松下公司这样一个授权费收入,将会是用来偿还EB-5投资人本金的主要的收入来源。科惠力公司是其管理团队创建的第三家企业,科惠力公司的管理团队创建的第二家企业Perceptron,是一家非常成功的上市企业,科惠力公司也将会向Perceptron一样,成为一家非常成功的上市企业。

  搜狐出国:刚才您也提到,关于资金安全这一块,我想很多投资者也是考虑,投资五年之后的还款问题,像您刚才说的。那么科惠力项目是如何保障投资的安全呢?

  德怀特:科惠力主要的还款渠道:第一个是通过日常的运营产生的收入。第二个是通过松下公司授权费的收入,我们会在对每一个投资人,在投入现金之后的第三年,设立一个现金保留帐号,然后存入10万美元的现金,第四年的时候存入20万美元,第五年的时候存入20万美元,总共存入50万美元的现金保留帐号,用来保证每一个投资人的50万美元本金的还款。

  搜狐出国:感谢德怀特先生给我们解释一下关于资金安全的问题。那么除了资金安全,我想有一个核心的内容,项目所能提供就业岗位的数量,也是投资者很关心的,因为涉及到初步的审核,对于科惠力这个项目就业岗位评估是如何的?

  德怀特:科惠力的就业岗位计算,经济模型是基于营业额的增长,营业额每增长100万美元,就等同于创造了1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岗位,根据科惠力公司五年的经济预测,总共可以创造750个的就业岗位,这已经远远超过了EB-5项目所要求的200个就业岗位的要求。 

科惠力公司的CEO——德怀特先生

  搜狐出国:感谢德怀特给我们的介绍。金总我想问您一个问题,现在很多网友除了对于这个项目是否能产生就业感到关心,还有很多网友开始关心关于I-924文件的这个问题,作为将这个标准引到国内的金总您,请您能跟我们讲一下什么是I-924,以及科惠力这个项目I-924和其他传统领域项目有一个什么样的区别?

  金正连:现在市面上很多人提到这个I-924,对这个项目的所有法律文件移民局做了一个预先的批复。对于申请者来说,后期在移民局申请阶段,不用再审核这个项目的合法性了,只审核EB-5投资人资金的合法性就可以了,对于客户来说,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而且成功率还是很高。跟市面上的I-924有哪些区别呢?我们这个I-924是对所有的法律文件都做了一个预批,像就业报告,还有内部协议,商业计划书等等都做了预批,所以说我们是对所有的法律文件都做了一个批复,这跟其他的I-924是有区别的,可能其他的I-924是部分获批,但是我们是全部获批。

  搜狐出国:听了金总的介绍,很多网友对于I-924的审批范围也是要注意的。那么请问德怀特先生最后一个问题,您觉得您这个科惠力EB-5投资移民项目,他最大的特点或者说优势是哪些?

  德怀特:科惠力项目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已经经过了美国移民局的预审批,同时科惠力项目已经完成了四个EB-5投资人的投资。同时,科惠力公司的项目有现成的产品也有现成的客户,我们非常欢迎EB-5的投资人到我们公司实地考察,我们可以把所有公司的情况,都给投资人并且给投资人一个详细的介绍。

 

  搜狐出国:感谢德怀特先生,那么请金总对这个项目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吧。

  金正连:刚才德怀特总裁也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总结,作为投资人来说,咱们首先考虑到的是I-829能不能解除,第二个重要的五年以后这个资金能不能返还,刚才咱们的德怀特先生也做了一个说明,首先有了跟国际知名的公司像奔驰、三星、丰田,已经有了合作关系,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收益。这个公司之前开发过的项目也成功上市,表示这个团队是非常成熟的,作为我们投资人来说,一个是临时绿卡,还有一个五年以后的返款,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我希望广大的对EB-5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踊跃来选择这个项目,而且这个项目的招募人数非常少,目前也就有10个左右的名额,谢谢大家。

  搜狐出国:非常感谢金总以及德怀特先生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三位,谢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25/n407283153.shtml report 4646 搜狐出国: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访谈。现在我来到的是科惠力全球唯一3D技术投资移民项目发布会的现场,我非常荣幸请到了金征远总经理——金正连女士以及项目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