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与首相唱反调 英高官称英国仍有很大空间接纳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政府预算责任办公室高级官员尼克尔(Stephen Nickell)表示,英国仍有巨大空间接纳更多移民,如果没有他们,国民保健署将面临非常严重的问题。

  他表示,尽管在经济学中,移民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词汇,很多人也不喜欢由于移民到来而引发的基建压力。然而,他表示,英国确实仍有很大空间接纳移民。

  尼克尔承认,新移民的到来的确在某种程度上拉低了非技术工人的工资,但也认为,移民对英国产生的影响是非常积极的。

  这位前牛津大学经济学教授说:“移民事务与民众息息相关。有一种言论称,我们是个小岛,没有多大地方。但事实上,我们确实有很多空间,英国城市的占地面积仅占国土的10%,萨里的城区面积甚至不如萨里的高尔夫球场大。”

  大批移民的涌入意味着英国需要建造更多房屋、更多机场和更多垃圾焚烧炉,很多英国人都不愿意居住在这些场所附近,但另一方面,这也是他们希望拥有的设施。

  最新数据显示,至今年6月,净移民数量每年将达26万人。此前,英国首相卡梅伦曾计划在明年大选前减少净移民数量至10万人。

  国家统计局称,自2005年以来,无论是欧盟以内,还是欧盟以外,来英工作的移民人数都有显著上升。

  尼克尔补充,的确是有这种现象,服务行业非技术工人的工资确实因非技术移民的增加而有所下降。但另一方面,如英国的医疗服务非常依赖移民,因为35%以上的医疗卫生工作者都是移民。如果他们都离开了,对英国医疗卫生服务系统的打击将是巨大的。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14/29802.shtml report 821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政府预算责任办公室高级官员尼克尔(StephenNickell)表示,英国仍有巨大空间接纳更多移民,如果没有他们,国民保健署将面临非常严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