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欧洲匈牙利英国移民相继涨价葡萄牙能否幸免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对于投资移民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众多国家移民政策频频变脸,让投资者目不暇接,"心惊肉跳"。自年初加拿大移民政策突现"一刀切"后,又等来美国投资移民配额延缓发放的通知;一心向往移民梦的国人投资者本想从欧洲移民获取安慰,却不料在近日获悉匈牙利移民涨价已被证实,紧接着又被告知英国投资移民项目涨至200万英镑。投资者顿时开始倍加珍惜葡萄牙的50万欧元移民项目,但殊不知葡萄牙投资移民政策能否于涨价大潮?

  拥有28年移民史的加拿大抛出"一刀切"政策和美国发布排期预警,尚可理解为两大移民热国出现饱和的"正当防卫",但是对于欧洲众多国家也紧随其后接连出现涨价举动,让投资人愈加焦灼。

  匈牙利50万欧元投资国债移民政策,在运行的短短不到两年间已成为欧洲投资移民的新主流产品,其项目本身费用低、申请简单、仅半年后一步到位获得永居的优势,自然是国人投资欧洲移民的"香饽饽",但是匈牙利毕竟国土有限,而且推出移民政策的初衷是为了提振本国经济,所以在达成使命后,势必会调整移民政策进行控制。

  同样,英国100万投资移民政策的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吸引海外高净值人士的投资来改善国内的经济局势。据了解,这一政策并未让英国达到预期的需求,反而适得其反造成伦敦房价升高。因此,通过调整价格来推动政策利好。

  欧洲几大移民热国相继"自抬身价",葡萄牙移民政策又将何去何从呢?葡萄牙投资移民政策打开闸门同样是迫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时至今日,葡萄牙已募集到众多海外投资,经济得到有效的缓解。可以设想,一旦经济复苏到位,势必会收紧投资移民政策,那么,采取的方法首选便是"涨价"或是提高移民要求。侨外移民专家表示,葡萄牙投资移民项目涨价是迟早的事,所以,此刻投资葡萄牙是最佳时机。

  为了帮助投资人实现移民梦想,抓住葡萄牙投资移民良机,中国投资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10月25、26日,侨外欧洲房产投资研讨会分别登陆广州、珠海、广州两大城市,诸多重量级嘉宾以及欧洲顶级房产商将助阵现场,介绍葡萄牙投资移民市场最新信息,为国内投资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同时,"你移民我买单"葡萄牙旅游购房团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空前的优惠力度,令人垂涎的惊喜大奖,等您拿回家!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4/n405430783.shtml report 1265 2014对于投资移民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众多国家移民政策频频变脸,让投资者目不暇接,"心惊肉跳"。自年初加拿大移民政策突现"一刀切"后,又等来美国投资移民配额延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